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压岁钱

来自新剧情。晏华皮一下也挺好的(在1.2s边缘试探)
ooc都是我的。(试探完毕指挥使卒)
最后,零她真可爱!新的神器使也真可爱!想要他们!求奶!
——————————————————————
   新年的到来驱散了黑门的阴沉。

   东方古街到处是热热闹闹的,雯梓心情好,给来往的孩子们都发了压岁钱。艾露比开心的跳来跳去,达格已经去买吃的了,小苹果和羽弥有些羞涩,被泰斯拉和尤梨拉着去看表演了。珈儿没想到自己还能收到压岁钱,激动的要给雯梓帮忙,零跟在安托涅瓦身边,乖巧的看着。

    “诶~美丽的雯梓小姐,谢谢你给我压岁钱~神会保佑你的~”背后传来赛斯慵懒的声音,雯梓眼疾手快收回了手中的红包,让赛斯扑了个空。

    “行了吧你,都这么大了还和小孩子抢东西么?大人就该有大人的样子。”雯梓嫌弃的拍开赛斯凑上来的手。

    “美丽的雯梓小姐哟,新年就图个快乐嘛~管他大人小孩的。况且我这个月才被华仔扣了工资,过年连个生活保障都没有了,你就帮帮我嘛~给一点呗~”

    “如果我没记错,这个月我只扣了你的奖金。况且这奖金你前天已经从指挥使那里骗过来了。”

     “诶诶,华仔?你不是在中央庭……”

    “是我叫他来的。”安托涅瓦过来,零跟在她身边乖巧的眨眨眼。“毕竟是过节嘛,我都出来了,不能只留晏华先生一个人在工作。”

    “那个,华仔我先走了一会儿见……”赛斯话都没说完就转身要跑,却被晏华一把抓住领子。

    “诶疼疼疼!华仔你下手轻点。”赛斯哼哼唧唧的假装挣扎了几下。

    “我抓的是你的衣领。”晏华把人拉回来,不动声色的帮他整理好了松松垮垮的衣服。“你偷我红酒的事就算了。难得过节,喝就喝了吧。”

    “哇华仔这可不像你~没想到过个节华仔都能开窍呢嘿嘿嘿我是不是应该去看看丽小姐……诶哟喂!”

    “咚”一声响。

    “啊,抱歉,扔偏了。”丽拍拍手,她刚把一块巨大的金牌扔出去砸中了赛斯的脑袋。

    雯梓捡起金牌。“感谢丽小姐的赞助。走吧,比赛要开始了。”

    “啊疼疼疼疼!你们没人管我了么?喂喂!砸了我至少把那个金牌给我吧?嘤嘤嘤华仔他们都不管我你给我压岁钱好不好。”

    被点名的人顿了一下,看大家都往擂台方向走没人注意这边,才把哼哼唧唧的赛斯搂到怀里,轻轻给揉脑袋。

    “你啊,少皮一点吧。”晏华难得露出了些许温柔。

    “嘿嘿,华仔你今天真的很不一样哦~”好了伤疤忘了疼的某皮皮赛咧开嘴笑着,毛茸茸的脑袋在晏华手里蹭来蹭去。

    “哦?怎么不一样了?”晏华挑眉。

    “华仔今天啊,超温柔超好的!”

    “你这么说只是为了想从我这儿拿点钱吧。”晏华摇摇头,推开了在自己身上蹭来蹭去的人。

    “别这么说嘛~你的钱就是我的钱,你给我钱和我拿你钱不是一样嘛~快点嘛华仔!一会儿鬼牌小姐姐的竞猜要开始了。我这次要压珈儿赢,等我赚到了请你喝酒~”

    晏华无奈的从口袋里掏出其实早就准备好了的红包。“拿去吧。不过还是少在她那儿赌,你赢不了的。”

     “谢谢华爸爸!”话都没听完的赛斯飞快的在晏华耳边亲了一口,然后就跑没影了。

    晏华不动声色的低头,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笨蛋,那就是给你准备的,压睡钱啊。”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