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他是神

没什么逻辑就是无脑想甜。嗑晏赛嗑的停不下来,疯狂想吃糖。请各位太太大力产粮不要停!用糖齁死我!
——————————————————————

    “神明大人啊,如果你听的到。”神官难得虔诚的祈祷到,“请您一定要让我约到丽小姐吃晚餐。”
    他一面祈祷一面往黄金伞集团溜达。
    “赛斯!”
    突然被人叫住,赛斯愣了一下,接着就看到中央庭三宅神之头脑晏华开着车在他面前缓缓停下。
    “嘿嘿,什么风把华仔吹出门了?”赛斯趴到晏华半开的车窗上,湛蓝色的眼睛眨巴眨巴,笑眯眯的看着晏华。
    “咳,没什么事。刚好经过而已。这是白带来的蜂蜜蛋糕,我不喜欢甜食。听说黄金伞的大小姐喜欢,你帮忙带给她吧。”晏华别过头不去看赛斯,顺便把副驾驶上的蛋糕递给了赛斯。
    某皮皮赛愉快的接过蛋糕,冲晏华挥挥手“果然是神之头脑啊,刚好我要去约丽小姐~谢啦~”赛斯嘴上感谢着晏华,心里则偷偷想着“感谢神明大人今天约会成功我请你喝红酒!我从华仔那儿偷的最好的那一瓶!”
    他没看到身后车里的晏华,无奈的低下头笑了。

    约会很成功,丽很喜欢蜂蜜蛋糕。两人相谈甚欢。丽也同意了将黑核给赛斯交与中央庭保管。成功解决了事情的赛斯悠哉悠哉的骑着小电驴往家走。
    “感谢神明大人啊。如果您还没睡,麻烦帮我找个酒友,我想喝两杯。不过您放心,最好的那瓶我不动,给您留着。嘿嘿,谢谢啦。”
    赛斯一路上念念有词的。刚才和丽吃饭并没有喝多少酒,所以他现在特别迫切想找人喝两杯。一来是解决了麻烦心里开心,二来是有件事情困扰他很久了。
    还没到家门口,他就看到了一辆熟悉的车。整个中央庭这么豪华的车只有一辆,就是之前给自己送蜂蜜蛋糕的晏华的。而晏华此时正歇靠在车上,表情严肃的盯着他。
    “哟呼~酒友来了~”赛斯吹了个口哨,愉快的骑向晏华。
    “华仔~来查岗嘛?我小叮当今天晚上可是办成了一件大事~我成功劝服了大小姐把黑核交给中央庭。嘿嘿,是不是应该奖励我啊?”
    晏华上上下下看了他一遍。“看起来没有喝多。这我就放心了。回收黑核本来就是你的任务。不过看在你挺努力的份上,这个月的奖金还给你。没别的事我就先走了。”
    “诶别别啊,既来之则安之嘛~我这儿有好的红酒,今晚陪我喝一杯啊?”赛斯轻手轻脚的从小电驴上跳下来,扑到晏华身上,像个大号树袋熊一样。好不容易找到个酒友,怎么能轻易放走呢?就算对方是中央庭出了名的不好对付的晏华,他皮皮赛也不带怕的。谁让他,喜欢晏华呢?
    “好吧。”晏华叹了声气,扒开了赛斯的爪子。“上车吧,带你去个地方。”
    “诶?好!”赛斯嬉皮笑脸的钻上车,生怕晏华后悔。

    晏华开车带他来到了海边。晚风微凉,带着些许海的味道。大概是他们到的地方比较偏僻,也没有纷纷扰扰的人群,只有两盏路灯一条长椅。
    “经常来么?”赛斯看着晏华轻车熟路从后备箱里拿出红酒,然后慵懒的坐在长椅上。
    “还好。闲的时候喜欢自己来。这边清净。”晏华说着拉了拉领子,松开了一点领带。
    “妈妈呀要命了。”赛斯在心里吐槽到。从他的角度看,晏华端着红酒酒杯,带着些许疲惫,慵懒的斜倚在长椅上,眼神也不那么严肃,似乎还带着一点温柔和诱惑。
    赛斯拍拍自己的脸,凑上去给自己也倒了一杯酒。“没想到华仔有这样的爱好啊。以后介不介意带我一个?反正都是喝酒嘛,多一个也不多是吧~”
    “好。”没有想象中的拒绝,这样的晏华比平日里好接触多了。赛斯突然觉得自己不认识这个搭档了。即使喜欢他这么久,也仍有许多他不知道的事情。神明大人啊,华仔他究竟有多少秘密呢?
    “你有很多想问吧。关于我。”晏华突然转过头看向赛斯,嘴角带着一点掌控者的微笑。
    “啊不……啊那个……呃……”赛斯在心里吐槽着神明大人这突然的灵验,有些口不择言“华仔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话说完赛斯就后悔了。这种问题,大概会被华仔扣奖金吧。
    “有。”那人的声音软软的,眼睛直直盯着赛斯。这让赛斯有些懊恼。本着不皮不是塞皮皮的原则,赛斯决定作死到底。“哟~没想到我们中央庭的大脑神之头脑的晏华先生还懂感情啊~真想知道是哪家的小姐姐这么倒……啊不是,幸运呢。”
    “我不懂感情。最开始觉得他很独特,然后慢慢觉得想成为他的好朋友,想一直陪着他,甚至想占有他。可是我对感情太迟钝了,很久以后才明白,原来这种感情,叫喜欢。”
    “哇,华仔你这段话撩妹绝对赞的说!”赛斯凑过去靠着他,掩饰着心中的难过。或许早该想明白,喜欢晏华本来就是没有结果的事。
    “那么赛斯,你愿意接受我这份迟钝的感情么?”晏华抬手把赛斯低下的头抬起来,看着他湿漉漉的湛蓝色的眼睛,从迷茫到兴奋。
    “你说……华仔你……卧槽神明大人显灵了!”赛斯激动的语无伦次。“你你你……你真的……”
    “我喜欢你,赛斯。”笃定的语气和认真的眼神确认了这份感情的真。
    “哇!华仔我也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那种!诶,这样的话,以后是不是就不会扣我工资了?这个月奖金多给点呗~”
    “你这个月缺勤四次,扣掉的奖金不可能给你了。”谈起工作那人又是认真严肃的样子。
    “哇华仔你一点都不爱我嘤嘤嘤”赛斯装作大哭的样子把头埋在晏华的肩膀,实际上嘴角是抑制不住的幸福的笑。“神明大人啊,感谢您把华仔送到我身边。我会好好疼爱他的~”
     晏华抬手揉揉赛斯毛茸茸的脑袋,他才不会告诉赛斯,自己作为一个小小的神明,每天都能聆听到神官的祈祷。从一开始帮他完成各种奇怪的愿望,到最后陷入神官先生的可爱,神明大人再也无法忽视自己的感情。
    那么就勇敢的去爱吧。反正那个傻傻的小神官,也是一样的爱着自己呢。
    不过到底谁疼爱谁,还是让实际行动来证明吧。夜还挺长呢。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