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一个暗恋的故事

火车上的摸鱼。我华哥终于给拉扯到三万战力啦!
————————————————————————

    “哟,你也是来看猫咪的嘛?”人形猫爬架赛斯活动了一下身子,身上的猫咪不满的喵了一声。有几只跳下来,好奇的向来人走去。

    “坐吧坐吧。看他们还挺喜欢你呢。诶?是因为无聊来的嘛?亲近大自然是好的,不过无聊的话,介不介意我给你讲个故事?”

    “那我就给你讲一个暗恋的故事吧。”

    “那是我刚到中央城区的时候。嘿嘿,那时候我还挺年轻的。中央庭刚给配发了新的战术终端,我拿着终端百无聊赖,又不能打游戏,无聊的戳着。突然就来了一条消息。没有署名,只有一句,你好。”

    “很好玩儿吧,居然还有人用这么老套的搭讪方式。估计是谁发错了吧,毕竟新换的终端,我都还没来得及加上其他人的联系方式。所以我就没有管。”

    “没过多久华仔发来消息要我去巡查,我就把这事忘的一干二净。”

    “直到晚上回去,我又收到了那个匿名的人发来消息,晚安。”

    “我当时想,真是个无趣的人啊。所以我小叮当就没有理会。如果我当时知道会是这样的情况,我肯定会回他的。”

    “说远了。然后呢,这个号码就每天都会给我发早晚安,一直持续了快两个月吧,倒也是个挺执着的人。就比每天催我巡查的华仔差了一点点而已。”

    “于是有一天我决定回复他一下,看他什么反应。我回的什么我自己也记不清了哈哈,但是我记得他回我的是明天有雨,带上雨伞。”

    “嘿嘿,对,我就是没听。第二天没有带伞。我想我小叮当是谁啊,我为什么要听一个都不知道是谁的人的话呢?结果第二天果然下雨了,还不小。我就被困在了教堂。没办法只能尝试给别人发消息求帮助。我给华仔和丽都发了消息,还给那个人也发了。其实我是有点私心的,如果他来了,我也能见见,到底是谁,对我这么关心。然而我只等到了华仔。”

    “后来每次他告诉我天气情况,我就老老实实的听话。说起来那人也真厉害,每次都预报的很准,跟华仔那神之头脑一样聪明。我呢,从开始的只有感谢,到后来会给他发好多话,也就是絮絮叨叨的关于我的一天。但是他从来只是回复我该睡了,晚安。真是脾气很怪的一个人呢。”

    “我开始对他很感兴趣了。可是我们怎么也没有更深一步的联系。不过这时突然来了转机。一个黑门的突然扩大让中央庭措手不及。于是神器使们集结起来共同前去。但是由于当时只有希罗一个指挥使,幻力的提供不足,为了防止大面积活骸化我们打的很狼狈。我受了伤,被华仔扛了回去。那天晚上在医院的我接到了那人的消息,气呼呼的一大段,大概就是明明是个辅助就不要承逞能,自己的命才是最重要,不许那么拼命什么的。说实话那样的语气看起来让人挺生气的。但是我看得出,他很在乎我,甚至比其他一切都在乎。”

    “我们的关系更近了一点。不再是天气预报和我的单口相声了。他开始和我分享一些红酒或者枪械知识,我呢会跟他讲讲我的一天,或是吐槽又被扣掉的工资。我们像朋友一样聊天。我开始不那么好奇他到底是谁了。无论是谁,我相信,他最后都会走到我的身边,不是么?”

    “可是我啊,高估了那人呢。看来,一个人的智商无论多高,都会有一些不擅长的事情。尤其是面对感情,明明比我动情的早,却始终不肯开口,明明把我带入了他的温柔,却迟钝的反应不过来。”

    “既然他不肯说,那就我小叮当主动点吧。我告诉了他我今天会在这里喂猫儿。果然来了呢华仔。都听完了我们的故事了,你还想什么时候告白呢?我可是从第一天开始,就在等你啊。”

    “赛斯,就算这个世界得不到幸福,我也想给你我的所有。”
    “华仔,赌上一切,我只为你。你的暗恋结束了,从此以后,和我好好相爱吧。”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