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生贺】【信浓婶】她是糖

@喵柒七🐱 原谅我迟到的生贺。
作为甜党怎么能不给我亲爱的弥生天使发糖呢?
甜甜的小段子,食用愉快~
弥生生日快乐哟(づ ̄ ³ ̄)づ

————————————————————————
    一年一度的校园拜年祭开始了。
    原本并不是很想参加的信浓还是在一期的要求下和兄弟们一起去了。
    今年有很多奇怪的活动,比如什么“神奇的宠物在哪里”,“女装大佬的进化”等等。信浓被抽中了一个叫“想办法做出来”的活动。
    总觉得有点什么不太对的信浓还是来到了比赛地点。
    “信浓?”
    “学姐?真的是你啊!”原本低落的信浓在看到弥生的瞬间开心起来。
    “是啊。被夏茗拉来看活动。你是来参加活动的么?”弥生看着信浓也特别开心。
    “是啊,就是这个想办法做出来的活动。总感觉有什么不太对。”信浓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在喜欢的学姐面前说这些真的是太尴尬了。
    “这个活动啊。挺好的,加油~我在台上看你!”弥生倒是没觉得有什么。能碰上信浓就很开心了。
    

    比赛开始了。
    虽然名字听起来很奇怪但是实际上是个正常的厨艺比赛。
    规则也很简单。参赛选手会有统一分配的食品材料,然后抽卡决定做什么。但是每个选手的材料中肯定会有一样特别需要但是缺少的。这种材料就要在不离开场地的情况下找到替代品。
    信浓抽中了甜品。也很幸运,面粉,水,奶油等全部都有。看了一圈发现,唯独缺少的,是糖。
    什么鬼嘛!没有糖怎么做甜品?
    信浓有些无奈,但是又不能直接走掉,毕竟学姐在台上看着他,况且,他也想做出好吃的甜点给学姐吃。
    “主持人,我申请场外援助。”场上申请援助的声音此起彼伏。然而总会被各种各样的条件限制,最后还是很难得到材料。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信浓做好了一切准备,他做了简单的华夫饼,刚烤出来的华夫饼松软香嫩,但是缺少甜味儿,因而需要一些枫糖浆即可。这是目前他能想到的最合适的方法了。
    “信浓同学,你的场外援助还没有使用哟!还剩一分钟了。”主持人提醒了一下发愣的信浓。
    “我想请弥生学姐来帮忙!”话说出来他突然觉得很害羞。不知道学姐愿不愿意呢。
    被点名的弥生也愣了一下,但还是来到了信浓身边。
    “抱歉啊信浓,我什么都没有带,可能没办法给你帮助了。”弥生怀带着些许歉意看着信浓。
    到这时信浓反而觉得轻松了,他靠近弥生,抬手在她脸上轻轻刮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华夫饼。
    “学姐就是我的糖啊。你看,现在华夫饼变成甜的了。”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