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随机三十题挑战

陆花篇
详情戳头像。
单数虐双数甜。
填坑的日子是美好的。(又是不好好听课的一天)
食用愉快~陆花超美好!

24【情趣】男友衬衫
    “陆小凤,你把我的衣服藏哪里了?”刚洗完澡出来的花满楼无奈的看着放衣服的地方只有一件陆小凤的衬衫。
    “被星星叼走了。你先穿我的吧。”门外传来陆小凤的声音,伴随着有些顽劣的笑声。
   “别闹。快给我。”花满楼的声音依然温和。
    陆小凤差一点就破功了。谁让花满楼的所有温柔都给了他呢?但是恶趣味还是让他选择拒绝。“不给不给,你快穿上出来。”
   花满楼叹了口气,知道那人玩性大发。
  
    没几分钟门开了。
    “陆兄。”随着花满楼温柔的声音,他穿着陆小凤的衬衫出来了。陆小凤的身材比他大一圈,他的衬衫套在花满楼身上,有些宽松,下摆刚好能遮住一截大腿。露出的部分还在滴着水,顺着花满楼光滑的曲线往下滑。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花满楼没有把扣子全部扣上。从陆小凤的角度完全可以看到他白嫩的胸口,一览无余。
    “喂,鼻血流出来了。”花满楼调侃到。
    看着陆小凤手忙脚乱的擦那根本不存在的鼻血,花满楼忍不住又笑了。
   “七童你学坏了,居然敢骗我。”陆小凤气哼哼的把花满楼搂进怀里。
    夜还很长呢。

5【古董】寻找主人的转世
    我是一块古玉。
    不要怀疑,活的久了什么都能成精。我就是古玉成精了。不过麻烦你不要叫我什么玉精啥的,难听的要死。我有名字,我叫陆小凤。
    我之所以出现在这里,是有事情需要你帮忙。诶诶,别动我的挂绳。那绳子已经有些脆弱了。毕竟这么多年了。啊没关系的,等我找到原主,他自然会帮我换的。
    我的原主啊,他是个很温柔的人呢。陌上人玉如,公子世无双说的大概就是他了。除了眼睛看不见,其他的地方他真的是完美了。他很善良,明明是贵公子,却总是愿意为了不相关的人的事情赴汤蹈火。他心系天下,为了天下苍生宁可失去生命。
    你说这么好的人,怎么会有人忍心伤害他呢?可是就有个人,他伤害了主人。他是主人最爱的人啊,也是把主人伤害的最深的人。他和主人相爱,却又在后来抛下主人自己走了,只留下了主人自己,守着空荡荡的百花楼。我恨那个人。虽然我记不得他叫什么了,不过没关系,等找到主人了,主人一定知道的。
    跑题了。我希望你能帮我找找原主。如果我没算错的话,他的转世就在这里。什么名字?我记不清了。我只记得,我喜欢叫他七童。
    如果你见过我的主人,请你一定要告诉我。因为陆小凤,真的很想很想他。


7【鬼节】不要在我坟前哭泣,我若看见了会心疼
    “陆小鸡,我来看你了。”司空摘星往那矮矮的坟前放了一朵花。
    “想不到,那么耀武扬威的你,居然走在了我们所有人的前面。你呀,真是狠心。就算不考虑一下我们,也该考虑一下为了你抛下一切的花七公子啊。”
    “今天是鬼节,如果是你的话,应该在的吧?待会儿不许吓我。否则等我去了那边也不会放过你。”
    “公子他,很想你。你走了以后他就把自己关到百花楼不再见人。花家都急坏了,没有人能劝动他。后来还是西门吹雪一路打上百花楼,硬拖着花公子打了一架,逼他使出了灵犀一指。那么坚强的花公子啊,在那一刻哭的不成样子了。”
    “你真是狠心呢。临走前还不忘交代他不要在你坟前哭,否则你会心疼。可是你个混蛋,你走了,他怎么能不哭呢?难道你在那边看着他,心里不难受么?”
    “陆小鸡,你大混蛋。那么好的七公子!”
    “司空摘星,好了。不要说他了。他也很难受的吧。我们今天,不说那些,就好好的,一醉方休吧。”花满楼走过来。依然带着他温润的笑容,只是整个人都瘦了一圈。
    “陆兄,你看啊,我遵守了我们的约定,没有在你的坟前哭呢。”


28【男友力】过马路时轻轻扣住手腕
    “七童,来。”陆小凤把所有的东西都挪到左手,右手去拉住花满楼。
    “我的眼睛已经好了,没问题的。”花满楼笑盈盈的看着他,但还是没有拒绝他伸过来的手。
    “那不一样。不管什么时候,我都要抓紧我的七童。你这么好,不抓紧被别人抢走了怎么办?”陆小凤嘟着嘴,一副委屈的样子。
    “好~听你的。”花满楼顺从的任他扣住手腕。
    感受着身边的爱人强有力的心跳,陆小凤的心情更好了。
   “七童,我们回家。”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