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随机三十题挑战

黑花的四篇来啦!
详情戳头像
单数虐向双数甜向。

26【熊孩子】灵魂互换
    二月红今天有些懵。
    首先是平时一大早就起来练功的解语花居然睡了懒觉,然后竟然在院子里看见了平时总缠着解语花的那个小混混黑瞎子竟然在练功,还有模有样的。
    二月红觉得自己可能是没睡醒。
    “花儿,起来练功了。”拍拍睡的四仰八叉的人,二月红不禁有些嫌弃,以前的小花睡觉是这样么?他怀念起最开始跟着自己睡,趴在自己怀里乖巧流口水的那个小孩了。
   “嘿嘿嘿嘿……花儿……亲一个……”这小花不但没醒,还翻了个身哼哼唧唧的。
    这二月红能忍么?当即就是要把他拎起来。
    “二爷爷。”门口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二月红回头一看,是那黑瞎子。
    “小子,你不要仗着是花儿的好朋友就可以这么随意。我二月红的府上可不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二月红并不是很喜欢这个吊儿郎当的人,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家的花儿特别喜欢跟着他。
    那小孩揉揉鼻子,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一样,开口道“二爷爷,我才是解语花。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今天早上我醒来,就这样了。”小孩委屈巴巴的说着。
    “所以说,是灵魂互换?”毕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二月红,一下子就接受了这个设定。
    “二爷爷,你说我们怎么会这样啊,要是换不回来怎么办啊。”小孩说着声音软下去,似乎是要哭出来。
   “花儿乖,你和他先在这里等着。我去找找你八爷爷,看他能不能帮帮忙。”
    二月红揉揉他的头,转身出去了。
    眼瞅着人走远了,黑瞎子扑上去抱住小花“花儿花儿,我这个计策不错吧~你二爷爷相信了。”黑瞎子得意忘形的揉着解语花的头发。
    “唔,我们这么骗二爷爷真的好么?”小花装模作样的睡了半天,现在身体都僵了。
    “没事没事,等他回来我们就说换回来了就好了。反正今天你也休息了,不用练功了。”黑瞎子躺在他身边,笑盈盈的看着小花。
    “但是为了练功撒谎骗二爷爷,真的不太好吧。”小花还是有些顾虑。
    “出问题了我扛着,就说是我强迫你的。好了,不想这些了,来吃糖。”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块皱巴巴的纸团,里面包裹着解语花最喜欢的糖。
    “哇!谢谢瞎子哥哥!”小花开心的接过糖。
    当然,最后黑瞎子是免不了被二爷一顿揍。

   

6【温馨】午后睡着的猫和他
    “花儿爷,这是……”
    “嘘。放这儿吧。”黑瞎子小声示意伙计。
    那人点点头,把东西放在桌子上退了出去。
    黑瞎子翻了翻文件,不是特别重要的东西,决定不叫醒解语花。
    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睡过了。斜躺在床边,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着,浅浅的呼吸,随着呼吸摆动的碎发。
    他们养的那只橘猫趴在解语花身边,睡的胡撸胡撸的。一只小爪子搭在解语花身上。大概睡着前还在求抚摸。
    黑瞎子突然觉得这样的场景很美。那个锐利的花儿爷露出了自己从不轻易示人的脆弱。那样沉沉的睡着,睡着在午后的阳光里。像小时候一样软软糯糯的样子。他真的瘦了很多,很久没有好好休息过了,每天都在忙碌,偶尔会在看文件的时候撸一把猫,但是大多数时间都忙的不着家。
    呐,就算花儿爷醒了揍自己一顿也无所谓,黑瞎子决定今天就守着这只睡着的花儿。天大的事也不能影响他的花儿睡觉。
    能给你的不多,有多少温暖就给你多少温暖。


13【颜色】吞噬之白
    “花儿爷今天什么兴致,竟穿了件白衬衫?”黑瞎子坐在解语花的桌子上,不顾伙计们的震惊,一条长腿搭踩在凳子上。
    “咳,你给我适可而止。”花儿爷不动声色的制止了身边手下的发问。
    “诶,花儿爷又不是不知道我黑瞎子什么样。我今天就是来叙叙旧。毕竟我啊,活不久咯。”黑瞎子跳下来走到解语花面前,那挂着痞笑的脸庞苍白的很。
    “你们都下去吧。”解语花挥手赶走其他人。管家还想说什么,被解语花瞪了出去。
    “好了,现在只有我们了。你想怎样?”解语花冷冷的看着黑瞎子。
    “其实你穿的还是那件粉衬衫吧。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买的。我记得它的颜色真的很好看,像你一样。”黑瞎子轻轻的给解语花整理衣领。
    解语花想往后退,但是身体却不听使唤的往黑瞎子怀里又靠近了一点。
    “你还和从前一样。花儿。”黑瞎子低低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你,到底怎么了?”解语花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了。
    “没什么。”黑瞎子扶了扶自己的墨镜,那下面掩盖的是快被白色物质全部遮挡住的眼睛。“答应我,就算我死了,也不要拿走眼镜,记得我最好的样子好么?”
    “好……”解语花点点头。他想往黑瞎子的怀里再靠近一点。尽管理智在告诉他,他们已经分手了,这里的温暖不属于他。
    “够了。”黑瞎子推开了解语花。“有的选择让我来做就好了。”黑瞎子似笑非笑的歪着头。
   “再见了花儿爷。在我黑白的世界里,你是最后的色彩。”
   
   
19【理综】免疫排斥反应
    “解语花同学,这道题我已经讲了好多遍了,不能随意移植器官,会发生免疫排斥反应。你怎么就是记不住呢?”生物老师痛心疾首的看着解语花,这孩子聪明的很,各个成绩都名列前茅。唯独每次生物考试遇上关于免疫排斥反应的题就抓瞎。
    “老师,不会的,真的不会排斥的。”解语花摇摇头,一本正经的看着老师。
    如果是别的还是老师会觉得他在找事。可是这是解语花啊,怎么看他都不会是做这种事的人。
    “解语花同学,你为什么会这么想呢?要知道,这是人们经过多年的研究得出的结果啊,你又有什么证据来推翻呢?”
    解语花仰起头,右手摸摸自己的胸口。“老师,因为这里,跳动着的,是别人的心脏啊。”
    是啊,那颗属于解语花的心脏,正在他黑瞎子的胸腔里有力的跳动着,一下一下。
    “怎么可能……”老师也愣住了。
    “我这条命啊,不是给自己活的。是给他,给我,给我们一起活下去的。所以老师,原谅我不能接受这个题。我这里跳动着解语花的心脏,他是我唯一的信仰。”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