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这辈子就你一只猫1

哨向晏赛。第一次写哨向,估计会有很多bug_(:D)∠)_
停电没网真的是更文的好时机。估计是个小中篇
吹爆我家晏赛,他俩真可爱!

    “要变天了。”爱缪莎收起手里的塔罗牌。作为可以预知未来的向导,爱缪莎的话在白塔代表了绝对指令。
    指挥使齐凛和安托涅瓦的表情凝重起来。上一次爱缪莎这么说的时候,希罗意图制造人工黑暗哨兵被发现,零和赛哈姆被强行转化而死,白塔分裂,希罗带领罗纳克,奥露西亚,芙罗拉和达尔维拉等一些哨兵和向导离开,并建立了黑塔。
    虽然黑塔分裂出去了很久,但是希罗那边并没有任何的动作。但是安托涅瓦相信,他并没有放弃改造哨兵。那边越是安静,就越证明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我们要做好应战的准备。”安托涅瓦对齐凛说到。
   “我们的胜算挺大的,毕竟目前全国唯一的ss级哨兵晏华在我们这里。”齐凛拍拍安托涅瓦,示意她不要那么紧张。
    “但是晏华他的向导只是个c,一旦晏华暴走,赛斯控制不了他。”安托涅瓦说出了自己的担忧。
    “目前已知的s级向导芙罗拉跟随了希罗。我们这里最好的向导就是a级的爱缪莎了。就是不知道你……”
    “我没有任何意见,遵从你们的安排。但是你知道的,哨兵和向导,需要的是默契。”爱缪莎打断了齐凛的话。
    “默契是可以培养的。”安托涅瓦说到。“我去联系晏华。”

    而此时晏华和赛斯正在办公室。
    “喂,华仔,他们整天就让你做这些工作么?这也太浪费你ss级的水平了吧。”赛斯百无聊赖的躺在晏华办公室的沙发上,他的精神体倒没有主人这么无聊,小小的奶猫一直兴致勃勃的扒拉着晏华精神体——窗台边立着的那只雄鹰。雄鹰虽然看起来有些冷峻,但是一直盯着小奶猫,生怕他掉下窗台。
    “这是我自己要求的。”末了晏华抬头看了一眼赛斯。“把扣子扣好。”
    “诶,华仔~我这不是太热了嘛~”赛斯看晏华终于理会了他,一个挺身蹦起来,屁颠屁颠的凑过去。小奶猫学着主人的样子,摇摇晃晃的蹭着雄鹰,雄鹰抖抖翅膀,若有若无的摇摇头,把奶猫扒拉到自己的怀里。
    晏华把凑过来的人拉进怀里,认认真真的把衣服拉好,扣子扣上。
    “华仔,你最近看起来非常忧虑。”赛斯任凭他细致的给扣扣子,湛蓝色的眼睛盯着晏华右眼的伤疤。那是曾经和暴走的人工黑暗哨兵赛哈姆战斗留下的伤痕。
    “没事。”晏华头也不抬,继续着手头的工作。
    “华仔,我是你的向导,你不能……”
    话还没说完,晏华的通讯器响了。
    “我是晏华。嗯,好的,我马上到。”赛斯识趣的从他身上站起来,奶猫也失落的挣开雄鹰的翅膀,一颠一颠的向赛斯跑去。
    晏华张了张嘴,最后什么话也没说出来。只是向赛斯点点头,抓起武器就走了。
    “华仔啊。”赛斯叹了口气,躺回了沙发上。奶猫爬上他的胸口,委屈巴巴的蹭着他。

    “所以,我们希望你能和爱缪莎结成伴侣,只是精神上的,用来对抗希罗的黑塔的来袭。”安托涅瓦说到。
    “我拒绝。”一直听着一言不发的晏华冷冷的甩下这句话。爱缪莎用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看向齐凛和安托涅瓦。
    “我知道你和赛斯从小就……”安托涅瓦还想说些什么,接着她敏锐的感觉到晏华情绪变化,赶在晏华打断她之前停住了。
    “抱歉,别的事情都可以商量,唯独这个不可以。”晏华向他们点头示意。“如果没别的事,我先回去了。”
    “这……怎么办……”齐凛为难的看着安托涅瓦。他原本就是领袖的候选人,因为希罗的突然离开被迫成为了白塔的领导人,然而他还太年轻,很多事情的处理还是要依靠安托涅瓦。
    “我相信晏华有他自己的判断。”安托涅瓦摇摇头。“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自己做好准备。”

    晏华刚出门,一个身影突然跳了出来。
    身体比大脑更先反应过来,一把抱住了那个轻盈又温热的身体。而同时他的精神体也落下去,任凭那只小奶猫蹭来蹭去。
    “怎么过来了?不是让你在办公室等我么?”晏华并没有生气,他早就知道他这搭档根本不可能老老实实呆着。
   “我出来上厕所迷路了。”随便扯了个理由,他知道反正晏华也不会追究什么。
    “那我带你回去。”晏华把他放下来,扣住他的手。赛斯腻歪的蹭上去。余光瞥见他的精神体躺着露出肚皮,雄鹰的翅膀一下一下的给他揉肚子。奶猫发出胡撸胡撸的声音。
    “走啦~”赛斯打了个响指招呼自己的精神体。
    他们默契的没有去提那些该说的话题。
    偶尔一刻的粉饰太平,也挺好。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