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这辈子就你一只猫5

今日份的双更。刀刀更健康。
今早被晏赛秀了一脸。所以要虐虐他们。(住手)
依然不要脸的求评论求勾搭\(//∇//)\
我永远爱晏赛!!!

    “哦?有援兵到了?”达尔维拉又躲过了晏华的一击。敏锐的直觉告诉他,有人在接近。眼前这位ss级的哨兵先生双眼通红,身上的伤口在流血,染红了他的衬衫。
    晏华没有说话。他在极力控制自己。大脑中嘈杂的声音让他几乎无法集中注意力。因而吃了很多亏。伤口传来极度的痛感,他可以感受到血液流失的温度。达尔维拉比他想象中的要难缠。他几乎是达到了传说中黑暗哨兵的境界,完全没有破绽。
    但是只是几乎。
    达尔维拉身上的伤口并不比晏华少。只是因为缺少痛感,并且不会受到屏障的影响而显得更稳定一些。
    晏华抹了一下眼角的血迹。
    “晏华!你挺住!赛斯带人来了!”齐凛的声音传来。晏华愣了一下,很快也反应过来,的确,赛斯并不是那种可以坐在那里不管不问的人。但是他还是不希望赛斯出现在这里。这一战他是抱着必死的心来的,可是赛斯的出现,让他又多了一分对世界的贪恋。
    在他愣神的瞬间,达尔维拉抓住破绽冲了上来。这一击和之前的小打小闹不同,这一下是冲着晏华的心脏去的。他在等的就是这一刻。
    人人都说神之头脑的晏华冷静理智,却少有人知道,那人所有的不理智,都用在一个人身上,赛斯。
    晏华没能躲过这一下。胸口挨了重重的一刀。这一下彻底打破了他的理智。ss级哨兵暴走。
    此时的晏华仿佛没有了感觉。只是冷漠的厮杀。胸口的鲜血直流,脸色也越来越苍白。但是他还是进攻。他听不到齐凛的惊叫,也听不到赛斯的呼喊声,所有的一切都化为了杀戮,吞噬了晏华。
    赛斯此时也赶到了会议室门口。他让珈儿带着李若胤去了屏障,自己和幽桐来这边支援晏华。他的精神体紧张的叫嚷着,他可以感受到晏华的精神体在暴走。
    即使是做好了心理准备,在看到晏华的一瞬间赛斯还是红了眼。那人的风衣被血液染红,胸口还在冒着血,苍白的脸上是赛斯从未见过的冷漠。
    见到有人来,已经完全失控的晏华一样攻击了过去。“幽桐你拖住那个黑东西!我来对付晏华。”赛斯冲幽桐喊到。
   幽桐来不及去反驳赛斯一个向导对付哨兵这种事,只能听从赛斯的话,一阵箭雨冲着达尔维拉射过去。
    赛斯也冲向晏华。他的精神体比他更先一步跑过去,雄鹰一爪子勾住奶猫,尖利的爪子就要刺破奶猫的肚皮。
    “喵呜。”奶猫颤抖着,却毫不畏惧,小肉垫抱住了雄鹰的利爪。委屈巴巴的一声,让雄鹰也停了下来。
    “华仔。”赛斯微笑着张开手臂,像平时一样“给我个抱抱呗~”
    枪声响了。子弹穿过了赛斯的肩膀。
    “赛斯……”晏华被自己的向导安抚后恢复过来了理智,但是还是没能控制住最后的子弹。白色神官服上模糊的血洞和赛斯脸上温和的笑容相映,刺的晏华的心生疼。
    “嘶,还真有点疼。回去了你得给我炖肉吃,好好补补。”
    “我……不是让你好好呆在钟函谷那里么?”想说的话到嘴边却又说不出来了。晏华只能用斥责来掩饰自己的担忧。
    “我把他酒喝完了被赶出来了。”赛斯吐吐舌头,又开始满嘴跑火车。那奶猫可比他要诚实多了,抱住雄鹰的爪子舔啊舔的,呼噜呼噜的声音表示了他的兴奋。雄鹰面无表情的伸出翅膀把奶猫扒拉到怀里。似乎是有些高兴。
    “叙旧情的话,可以等一会儿么?”幽桐的声音有些狼狈。“我快顶不住了。”
    箭雨勉强抵挡住了达尔维拉的一阵进攻。但很快达尔维拉就找到了进攻的点。他快速的进攻让幽桐这种擅长持久战而不擅长快攻的哨兵有些吃不消。
    “我来。你们退后。”晏华站起来把赛斯拉到身后。
    “你还在流血!让我先给你治疗。”赛斯扛起他的武器。他一直很愧疚,自己只是一个c级的向导,根本配不上晏华这样的ss级。好在自己是有特殊治疗体质的向导。虽然能力很鸡肋,但是这一刻,他觉得自己是被需要的。
    “不要再推开我,我是你的向导啊,我们,要并肩作战。”不顾自己肩膀上的伤,赛斯展开神杖,淡淡的金色包围着晏华,身上伤口在缓缓的复原。
    “哦?”达尔维拉击退了幽桐后,眯着眼睛看着现在的情况。看来不能拖了。越往后对自己越麻烦。
    他突然加速冲向晏华。完全没有任何防御的姿态,只是疯狂的进攻。晏华有些吃惊他的突然疯狂,但是还是正面应对上他。
    “去死吧,晏华。”达尔维拉疯癫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晏华这才反应过来,他的目标不是自己,而是身后给自己治疗的赛斯。
    来不及转身,晏华只能伸手去阻拦一下。即使知道只是徒劳。
    达尔维拉的刀穿过了晏华的手掌,从赛斯肩膀的伤口穿过,直插胸腔。同时晏华的枪也响了,对着达尔维拉的腹部。
    “赛斯……”说话的是幽桐。他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一切。达尔维拉的腹部被洞穿,倒在地上几乎不能动弹。赛斯胸口插着刀,倒在了晏华的怀里。
    晏华张着嘴想说什么,却只是颤抖着,说不出任何的话来。他似乎是想哭,但是那蓝色的眼睛里流不出泪水,只是干疼。被刺穿的手掌搭在赛斯的身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疼痛,剧烈的颤抖着。相反赛斯躺在他怀里,脸上还是刚才在为晏华治疗时虔诚又温柔的表情,仿佛只是睡着了一样。
    雄鹰发出悲鸣,一声高过一声。但是奶猫已经消失不见了。晏华抬头茫然的看着雄鹰。这是他第一次听到自己的精神体发出这样的声音。
    “原来我,这么难过啊。”

   
   

   
   
   

评论(7)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