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感叹一下昨天。

昨天从中午排位到下午狩猎都一直在。
轩轩也太可爱了吧!小话唠属性贼萌\(//∇//)\一开始还高冷的白哥哥后面也开始皮了哈哈哈
还有在弹幕里委屈巴巴的想跟他们一起玩儿的友人夏,也是非常可爱了!
还有小砍!排位转圈圈以示友好,呆萌呆萌的!
果断去下了cc直播,白老师,友人夏,打分怪,李志轩,小砍全部关注了一遍!全是小可爱了!
有空的宝贝一定要去cc看看,这几个人都超级超级棒!我是要准备B站斗鱼cc三开了哈哈哈~

然后就是昨天晚上的内战。
“流萤别追我,十六别追我,瓜瓜别追我,管管别追我”
遛鬼基本靠嘴的白哥哥hhhhh
流萤简直乖巧可爱!就是毫无游戏体验罢了哈哈哈哈!新一代种笋人出现!
十六和甜瓜都是小恶魔属性了!只锤老白的瓜和专业捣乱的十六,奶坏奶坏的!心都化了!
还是管管最宠了哈哈哈一边说着做个人吧一边完全放任老白,不能更宠了!!!瓦白女孩非常快乐!

然后老年人作息的我十二点就去睡了
错过了一个亿!!!!!!!!!!
魔鬼老白开了摄像头!
还少女坐!
还吃冰棒!
错过了一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自闭了(ಥ_ಥ)

————————————————
今天早上单抽出了梅林
我是一个合格的欧的白的粉丝了
跟着老白有欧气~
今天的白哥哥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排位加油啊白先生!

评论(2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