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关于抽奖#
    “管管,你今天都抽到什么了?我好非啊,六百块才抽齐。”刚结束排位老白就迫不及待的挤进了yy,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说到。
    “做个人吧欧的白!”无奈的摇摇头,声音却是满满的宠溺。“我就抽到了一个紫皮。”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那么非啊!以后我叫欧的白,你叫非的管好了!”耳机里传来他放肆的笑声,开心的像个孩子。
    瓦不管没有说话,抿着嘴笑了笑。

    前半生的欧气用来遇见了你,后半生的欧气用来守着你。这辈子抽奖再非,也值得了。



——————————————————
我,实名羡慕欧的白!
今天我就是要吸爆他的欧气!

评论(16)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