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饮料与你啊

白瓦瓜六萤友情向小段子。今天先放瓦不管x老白和甜瓜x老白。
——————————————————————
本来不想打单人tag的,但是看到又有来闹事的小号所以决定加上单人tag来净化一下。再次强调没有cp,全友情向。
——————————————————————

【可乐与你啊】瓦不管x老白
    打开瓶盖的瞬间气泡便涌了上来。
    “瓦不管,你是不是又摇我的可乐了!”把手中的瓶盖冲坏笑中的少年丢过去,后者稳稳的接住了,蹦蹦跳跳地凑上来“我也想喝!渴死了!”
    刚打完球的少年浑身汗津津的,老白顺手推开他想贴上来的脑袋“臭死了!快回去洗澡!”
    瓦不管耍赖的往前又蹭了蹭“你先给我喝!喝完我就回去!”
    “你喝个锤子!”嘴上怼着,手却主动的把不再冒气的可乐递给了瓦不管。“慢点喝,宿舍里我还给你冰了两瓶呢。诶诶,你给我留点!”眼瞅着瓦不管一口气喝光了半瓶,老白无奈的摇了摇头。
    “嘻嘻~你的可乐就是好喝!”说罢把剩下的半瓶递给了老白。老白也没嫌弃,接过去继续喝。饮料咕咚咕咚往下咽,汗水顺着好看的脖颈往下流。瓦不管出神的看着老白,嘴角挂着好看的笑容。
    许是被看的不好意思了,老白停下来,右手随意的擦擦嘴角,冲瓦不管翻了个白眼,“魔人嘛你是?一直盯着我干嘛?走了走了,回去洗澡。”然后一把搂住瓦不管的脖子往宿舍方向走。
    “我要跟你一起洗!”瓦不管把头歪在他身上,左手搭上老白的腰,不顾他的挣扎把人紧紧搂在怀里。
    “魔人。”老白笑怼了一句,也不再挣扎。两个人晃晃悠悠的回去了。
    可乐冒着气泡,甜甜腻腻。你在我身边嬉笑,阳光正好。
   

【奶茶与你啊】甜瓜x老白
    “白哥哥~白哥哥~”一大早就被少年奶乎乎的声音叫醒。
    “啊,甜瓜啊,今天周末再睡会儿。”说完翻身就要睡过去。
    “白哥哥!今天是我辩论赛的决赛!”拉住被子防止老白把头埋进被子里,甜瓜干脆趴在了他身上。
    “啊……我没忘……我就是困……我昨天游戏……瓦不管打……三点刚……睡呼……”老白迷迷糊糊的话都说不清楚了。甜瓜大概也猜到了。“好吧,那我去比赛了。”心里有一点难过,但是甜瓜还是打起精神,背上包离开了。
    他刚刚关上门离开,屋里的老白就立刻睁开了眼。揉揉迷糊的眼睛,他立刻开始忙碌起来。从床下把箱子拖出来,里面奶粉,奶油,茶包等等一应俱全。
    老白找到说明书,那是他拜托从前甜瓜最常去的那家奶茶店的店主写给他的。现在他们在外面上大学,已经很久没有喝过这个奶茶了。今天要给甜瓜一个惊喜。
    小心翼翼的按照说明书上的比例配料,然后用热水融化开,再用冷水平衡水温,打碎的细冰撒进去,最后再挤上奶油。最后再装进杯子里扣好盖子。看了看表,比预计的要快了点,老白吹着口哨,拎着奶茶往甜瓜比赛的教学楼走去。
    他进去的时候时间刚刚好。甜瓜是一辩手,他穿着合身的西装,挂着自信的笑容,正认真听着主持人的话。老白坐在后排,没有出声,他怕自己的出现影响到甜瓜的状态。
    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比赛,少年和同伴们举着奖杯,眼圈红红的。他四下环顾,一眼就看到了人群后面笑眯眯看着他的那个人。
    “白哥哥~”他穿过人群想要去抱住他,和他分享自己的喜悦。“你看到了嘛!我今天的表现是不是超级棒?哎哟对方三辩真的太难缠了要不是……”他絮絮叨叨的说着,冷不防被老白把吸管塞进嘴里。“唔……”他瞪大了眼睛。熟悉的口味唤醒了味蕾,甜瓜突然明白了早上发生的一切。
    “好哥哥~”他撒娇似的喊了一声。“诶~好弟弟~”老白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不必多言,他们彼此都了解。
    奶茶是冰的,而你是暖的。

评论(11)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