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喜欢欧的白以后会发生什么

净化tag从我做起
——————————————————
喜欢欧的白以后,有了非常多的欧气可以吸。
游戏里,
一直很非的第五,单抽出了梅林。
好久没出好东西的永七,第一圈就出了新角色。
很久没上过的痒痒鼠六张票一个ssr三个sr。

学习上,
六级考的出乎意料的高
成绩也达到了保研的要求
就剩下面试了其他都达到了保研要求
联系的老师也同意了
不出意外的话上研能和男朋友结束异地了

生活上,
认识了好多超级可爱的小姐姐
lof达成千粉,成功认证了达人
收到了最爱的姐姐亲手做的小裙子
各种沉迷甜品但是一点也没胖

    还有好多好多幸运,尤其是昨天求了一句白哥哥的祝福以后,面试推迟到了合适的时间,达人认证突然就通过了,和男朋友视频时他突然告诉我给我买了礼物。惊喜来的太突然。

    所以欧的白就是欧的白,吸他欧气以后运气越来越好。喜欢老白以后我也慢慢学着去接受很多的不公,去面对很多的黑暗,去学着更加积极的面对,更加努力的突破,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他给了我很多的鼓励,他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喜欢欧的白以后会发生什么?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吖!

评论(72)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