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饮料与你啊

白瓦瓜六萤友情向小段子,非cp哈,就不打cptag了
话说大家有想看别的一些人皇屠皇之间的饮料系列么?合适的话我可能会写。
产粮保佑明天面试顺顺利利!
———————————————————————
本来不想打单人tag的,但是看到又有来闹事的小号所以决定加上单人tag来净化一下。再次强调没有cp,全友情向。
———————————————————————
【蜂蜜柚子茶与你啊】  流萤x老白

    “唔……还有点烫。”流萤摸了摸老白的头自言自语到。后者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睡得并不安稳,流萤一碰他就醒过来了。
    两天前他们寝室一起出去玩儿,几个大男孩互相撺掇几句就来劲,在天气微凉的秋天一起下河游了泳。果不其然回来以后好几人都病了,尤其是老白,从昨天起就开始高烧。
    “老白,醒醒啊,吃药了。”他轻轻拍拍老白。然而生病中的人总是异常的任性,“不要。”明明已经醒了,听到吃药两个字老白立刻又把头埋进了被子里。
    “啊,那我去喂隔壁的瓦不管吃药了。”流萤说着起身就要走。
    “不行!”老白瞪了一眼流萤,想要做出凶巴巴的表情,却因为虚弱而显得更像撒娇。
    “吃药。”把手中的水杯递给他,另一只手里放着药片。流萤的声音很轻,却带着不容置疑。
    老白磨磨蹭蹭的坐起来。他知道这个弟弟虽然平时看起来懒洋洋的,但是正事上从来不含糊。他只能认命的接过药片一口一口喝掉。
    “真苦。”吃完药例行撇撇嘴表示嫌弃,然后又要倒头睡过去。
    “哎,老白,先别睡。给你熬了点蜂蜜柚子茶。有助于你的嗓子。喝点再睡。”流萤拉住了他,然后变戏法似的从背后掏出来一个杯子。
    “什么东西?”老白有些迷茫的看了一眼流萤,手却自觉的接过了水杯。即使大脑没有反应,身体也非常自然的选择相信流萤。
     “蜂蜜柚子茶。”虽然知道老白迷迷糊糊的也听不进去,但是流萤还是又解释给他听了。
    大概是甜甜的口味让老白很舒适,不用流萤多说,他就捧着水杯咕咚咕咚喝完了。“还想喝。”他舔舔有些干裂的嘴唇,高烧后的身体极度缺水。
    “我再给你倒点。”流萤接过杯子,转身去倒水。他庆幸自己熬了一大锅,装在了保温杯里。毕竟和老白这么多年的朋友,他太了解这个人了,苦的东西一口都不吃,甜的东西吃到一口不剩。
    倒完水过去,却发现人已经倒下睡着了。歪倒在床上,被子也没盖好。宿舍里养的那只猫咪跳上了老白的床,乖巧的卧在了他身边。流萤把给他盖好了被子,又把猫咪抱到自己怀里。听着老白浅浅的呼吸。
    蜂蜜与柚子,壁炉与猫咪,蓝天与白云,我与你。

【热可可与你啊】甜瓜x十六

    十六找到甜瓜的时候,他正在操场上一圈一圈的跑着。
    十六拎着两杯热可可,站在操场边等着他。
    “瓜皮!”他最后还是开口喊住了跑过去的人。
    “滚。”甜瓜没回头骂了一句,脚步却慢慢停下了。
    “哇你骂我,你居然骂我,我要跟白哥哥告状。”轻快的跟上了甜瓜,十六把手里的饮料递给了他。
   “去吧。”甜瓜接过来,却没有回头看他一眼。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心情不好别自己扛啊,还有我呢。”十六仗着自己个子高,一把搂住了甜瓜。
    “你什么都不懂。”甜瓜低着头,细碎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眼睛,十六看不清他的表情。
    十六其实很清楚,甜瓜是个有着自己的骄傲的人。他不愿低头,不愿比别人差,才总是一意孤行,不撞南墙不回头。
    “偶尔,依靠一下我也行啊。无论如何,我一直都在呢。”十六最终只是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天真冷。”
    甜瓜喝了一口十六给他的热可可,浓浓的巧克力的味道,入口有那么点苦涩。“我不想依靠任何人。”
    “傻子。”寒冬的夜冷的透彻,十六忍不住也喝了两口来温暖自己的身体。“我们是兄弟啊。你不想依靠我,那让我靠一下你。”说着歪歪身子靠在甜瓜的肩膀上,整个人跟个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
    “诶你!”甜瓜一下没反应过来,差点把手中的饮料弄洒出来。被十六温暖的身体抱在怀里,甜瓜冰冷的心也慢慢回暖。
   “十六。”他张张嘴想说什么,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好喝么?”十六扬扬手里的杯子,他喝的很快,一大杯热可可已经快见底了。
    “好喝。”甜瓜看着他笑了。
    寒冬的夜里捧一杯热可可,苦涩是你,甜蜜也是你。

   
【牛奶与你啊】老白x十六

    “白哥哥~”十六奶声奶气的在后面撒娇。
     老白板着脸,头也不回的往前走。虽然他心里已经要绷不住了,但是还是要再坚持一下自己的威严。
    “白哥哥~我知道错了啦!”十六依然跟在后面,继续撒娇。他知道老白最受不了这一招了。
    “你没错。”冷着声音不去看他,老白心里也清楚,如果是他在现场,他也会不顾一切的去救那个小孩的。
    “白哥哥……我腿好疼啊……胳膊也疼……应该是刚才摔的了……”十六委屈巴巴的喊了一声。
    前面的人突然停了下来。“哪儿疼?让我看看。”他的声音有些颤抖,明显是非常的担心。毕竟刚才那一幕太可怕了,老白在车站等着十六,远远的看到那个站在马路中间的孩子,奔驰的汽车冲着他去了,眼看一场悲剧要发生,十六从马路对面突然冲过来扑倒了那个小孩,避开了那辆汽车,小孩被他紧紧抱在怀里,没有受到一点伤害。
    “白哥哥,我没事的。”十六抓住老白帮他检查的手,示意他自己没事。然后被老白敲了一下脑袋。“傻子。旁边的车万一没停住咋办?你这么大人了能不能让我省点心?”
    眼瞅着老白又要开启老妈子模式,十六连忙低头认错“我知道啦白哥哥~你放心我没事的~我知道你也是担心我~不过我现在肚子好饿啊QAQ”
    老白叹了口气,他也知道自己不该跟十六置气,只是当时真的太过于危险,想起来就觉得后怕,他才会有点生气。
    他看了看狗狗眼卖萌的十六,突然就没了脾气。他从包里拿出来热乎乎的牛奶和面包,递给了十六。“吃饭吧,吃饭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我还是不太放心。”
    “好~白哥哥~”十六心满意足的吃着东西,嘴角上还挂着奶渍。他旁边的老白悄悄勾起了嘴角。
    甜的,奶的,你的,我的。



【rio与你啊】流萤x瓦不管

    瓦不管的酒量很好。寝室的大家出去吃饭,他向来是千杯不倒的那个。最后总是不喝酒的老白和喝不醉的他一起把其他几个烂醉的人抬回去。
    所以今天看到瓦不管喝rio,着实把其他人吓到了。
    “瓦不管今天吃错药了么?”十六调侃到。
    “管管你?”老白甚至不知道该说什么。
    瓦不管笑笑没说话。
    rio这个东西,还是流萤带他喝的。流萤不太能喝酒,但是总是喜欢扒拉一些奇怪口味的饮料给他分享。
    第一次的时候他并不喜欢这个。没有什么酒味,只是饮料的甜腻的味道。瓦不管嘲笑流萤总喜欢这种奇怪口味的东西。流萤则笑话他不懂得欣赏。
    后来他总是能从流萤那里找到这个饮料。本着便宜不占白不占的理念,瓦不管直接拿走喝掉了。晚上回来以后流萤只能无奈的笑笑。当然第二天瓦不管会给他多买一些。但是他就是喜欢看流萤又气又无奈的样子。
    但是他很久没有看到了。
    流萤成绩很好,是几个兄弟里唯一一个拿到交换生资格的人。他离开以后寝室里虽然还是吵吵闹闹的,但是瓦不管总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少了什么呢?瓦不管也说不清楚。玩儿游戏时没人再实诚的被他骗了,赖床时也没人早起给大家带饭了,期末考试没有人给画重点了,那人的桌子上,再也没有一瓶瓶颜色好看的rio了。
    “管管居然喝rio了?哎呀使不得啊使不得。”熟悉的声音突然响起,寝室的门打开,那人逆着光,瓦不管看不清他的脸。
    也许是醉了吧。瓦不管心里这样想着。
    “我回来了,管管。”
    “欢迎回来,萤萤。”
    没有一点点醉,却有一点点想你。

评论(8)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