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饮料与你啊

【咖啡】辣骨x春秋
依然是友情向,不站cp。
这个梗其实是我和好基友的事改编的(//∇//)
——————————————————
    第三次撞到桌子上,春秋毅然决然站起来去冲了咖啡。
    他很不喜欢这种苦兮兮的东西,但是现在他只能认命的灌咖啡。毕竟对于考研的人来说,时间就是金钱,没有任何一点多余的时间给你浪费。
    春秋忍着喝了一口热乎乎的黑咖啡,苦涩瞬间充满了口腔,苦的他连连吐舌头。他偷偷抬眼看了斜对面坐着看书的辣骨。这人明明已经保研了,和他同等情况的人已经玩儿疯了,而他整天跟自己一起早起,一起吃饭,一起在图书馆学习,然后一起披星戴月的回去。
    “这大概就是我等学渣与他们学霸的区别吧。”春秋又灌了一大口咖啡,愁眉苦脸的趴回去翻开了万恶的高数书。
    他没注意到,万年冰山脸的辣骨,嘴角勾起了浅浅的弧度。
    第二天春秋起床时,辣骨已经收拾好了。暗暗在心底吐槽了一下他的勤快,春秋还是加快了自己的速度。他不想让辣骨等太久。
    打着哈欠吃完了饭,依然是早早的在图书馆坐下。习惯性掏水杯去冲咖啡时,春秋才发现,自己早上走的匆忙,忘记装水杯了。“我怎么总是这么蠢QAQ”低声吐槽着自己,春秋懊恼的拍拍脸,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
    下一刻,一个陌生的浅蓝色水杯出现在他面前。“诶?辣骨?”春秋抬头看到了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他背后的辣骨。
    “给你的。”辣骨说完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春秋看着杯子愣了一会儿,才如梦初醒的打开水杯。一股热气扑面而来,是冲好的一大杯咖啡。春秋小口尝了尝,没想到竟然是甜甜的,大概是加了很多糖和牛奶吧。
    他捧着杯子一小口一小口的喝着,心里暖暖的。他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考上和辣骨同样的学校。
    不远处的辣骨看着他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轻轻翻过一页书,提笔在书里写到“期待,未来还有你在。”
    咖啡加糖,我加你。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