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杰克园丁三十题了解一下

我又把游戏下回来了。(闭嘴你个手残党)
园丁小姐真可爱!
我也想要公主抱。
——————————————————————
1 本能
    “对不起……”杰克看着被自己击倒在地的园丁小姐,想扶起她却又害怕再次伤害她。只能远远的看着她被队友救走。
    下一次,下一次我一定能战胜本能,温柔的牵住你的手。

2 精神失常
    “园丁小姐!你疯了吧?”律师看着在杰克面前转来转去的园丁。
    “也许吧。”园丁小姐看着面前的杰克,眼里满满都是温柔。“要不然怎么会爱上他呢?”

3 一方或双方的背叛
   “要抱抱~”园丁小姐一如既往的扑到杰克怀里。
    “你怎么就这么容易相信我啊。”杰克叹了口气。认命的把笑盈盈的园丁抱起来,走向了椅子。
    “下一次,不要相信我了。”

4 双重人格或人格分裂
    “杀了她”
    “放过她”

5 还未暴露的诡计
    “在干嘛?”空军姐姐看着一直拆椅子的园丁小姐。
    “嘿嘿~你猜~”园丁小姐愉快的吹了个口哨。

6 带着侵略破坏性的占有欲
    “队友?她的身边只能有我一个人。”杰克挥手把又一个人击倒。
    现在,你只有我了,可爱的园丁小姐。

7 不透光的密室
    “怎么出不去呢?”园丁小姐在地下室转迷糊了。最后还是被杰克抱出去了。

8 火灾现场的死亡区域
    第一次感受到不同于监管者的恐惧。火焰吞噬了周围了一切。园丁小姐怎么也不明白为什么会突然失火。
    “真是个让人不省心的孩子。”杰克看着火焰中心的园丁,踏着火焰走了进去。把惊慌的园丁小姐抱起来亲了一下。
    “亲亲抱抱举高高都给你了,这次,就好好离开吧。”说罢,举起园丁小姐让她不被火焰碰到,即使自己的下半身在燃烧。

9 毒药
    “杰克,你最近看起来有点奇怪。”厂长看着在角落里发呆的杰克说到。
    “就是中毒了呗。”蜘蛛小姐瞥了一眼,不屑的说。
    “中毒?谁下的毒?”厂长紧张起来。
    “爱情的毒药。”小丑拍拍紧张的厂长。

10 沦陷沼泽
    监管者对于求生者来说就是沼泽。不过园丁小姐还是沦陷了。
    谁让这个沼泽叫杰克呢。

11 间谍
    “园丁小姐,门在那边。”
    厂长看着再次放走园丁的杰克,怀疑自己是不是招来了个间谍。

12 军事拷问
    “尽管拷问吧,我是不会供出队友的。”被绑起来的园丁小姐对杰克怒目而视。
    “你电视剧看多了吧。”

13 潜规则与暗箱操作
    “为什么杰克抱着园丁去了门口,对我们就直接绑起来升天啊!”医生怒吼到。
    “呃,杰园潜规则了解一下?”

14 不断重复梦魇
    “我们一起离开吧。”园丁小姐第三百六十五次拉起杰克的手。
    “好。”说完杰克一把击倒她。
    “啊!”园丁小姐从梦中惊醒,看看身边睡着的杰克,拍拍胸口“还好只是梦魇。”

15 牢笼
    “杰克先生为什么不离开这里呢?”园丁问到。
    杰克笑而不语。
    因为你是把我囚在这里的牢笼啊。

16 凌晨三点的死胡同
    慌不择路的园丁小姐一头扎进了死胡同。
    “这下死定了。”心跳声越来越大。
    “哦~凌晨三点了,下班啦~”走到胡同口的杰克突然转身走了。
     “居然还有下班?”园丁小姐眼睁睁看着杰克消失在路口。

17 饥饿
    被追捕了一天的园丁小姐身心俱疲。
    “喂,别跑了,先吃饭。”杰克无奈的把饭盒扔过去。谁知道这个园丁小姐为什么这么警惕?

18 自闭与自我毁灭
    “杰克,你真的要毁掉自己么?”
    “为了不伤害她,我愿意。”
   
19 就快用完的时间
    “就差半分钟我就能打开门了!”
    “不着急,慢慢来。”杰克蹲在后面看着园丁小姐火急火燎的开门。

20 强制虐待
    实在是受不了每天被闪瞎眼的厂长决定把公主抱列为虐待。

21 幻觉残留
    “是你么杰克?”园丁小姐伸手想拉住那个身影,却扑了个空。
    “啊,我忘记了,关于那个庄园的一切,早就不存在了啊。”

22 被害妄想
    “你不要离我这么近!”园丁小姐气冲冲的指着杰克。
    “我真没有想伤害你啊。”杰克无奈摊手。顺便退到了一百米以外。

23 道德沦丧
    “一切的秀恩爱行为都是道德的沦丧!”厂长瞪着杰克说。

24 手术台与实验
    “我要抓一只求生者来做实验,是谁这么幸运呢?”杰克抱起来园丁小姐。
    “什……什么实验……”园丁小姐害怕的看着手术台。
    “爱情的实验。”杰克吻上她的额头。

25 弱肉强食
   在第五人格的世界里,弱肉强食是第一法则。
    当然有对象的除外。

26 无终点的路途
    爱上你就像走上一条没有终点的路,但是我并不后悔。因为路上有我从未见过的美丽的风景。
   
27 世界末日前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
    “那就再抱抱我吧。”

28 无法逃脱的无尽的轮回
     追击,抓捕,公主抱,大门,放走。

29 永生与永恒
    杰克也不知道自己活了多久。只知道在自己无尽的生命中,有一个小小的园丁小姐,照亮了他黑暗的心。
    就算只有一瞬,也是他心中的永恒。

30相爱相杀
    被木板击中的杰克差点晕倒。
    “看来我要拿出真本事了。”杰克盯着跑远的园丁小姐,露出诡异的微笑。

评论(11)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