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脑洞来自这个白哥哥最近总回我的这个表情包。是个动图希望lof不要吞我动图。
随手码的小段子!吃糖愉快吖~

#人类管x猫咪白#
    “白宝贝,起来吃饭啊!给你煮了肉!”瓦不管轻轻揉了揉睡的正香的猫咪,手感舒服极了。
    “嗯~不要。”老白把头埋进枕头,只留下后脑壳给瓦不管。
   “起来啦!快点!吃完饭带你去找流萤玩儿。”依然是轻声细语的哄着,手指在猫咪的背上轻轻顺着毛。
    “不要不要。”猫咪皱着眉,蹭着枕头摇摇头,肉嘟嘟的小脸蹙成一团,委屈巴巴的样子。
    瓦不管无奈的笑了。昨天晚上不睡觉在床上跳来跳去的是他,今天白天睡的香甜不起床的还是他。
    没办法,瓦不管去厨房把煮好的食物封装好。再拐回来时,猫咪又睡熟了。靠近了还能听到细细的呼噜声。
    瓦不管轻手轻脚爬上床,把猫咪揽在怀里,睡梦中的猫咪则熟练的往温暖的怀抱里拱了拱。一人一猫就这样在清晨的阳光里相依相偎。

评论(17)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