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有个事我想很久了,今天还是决定跟大家说说。
一直以来我以前的关于魔人团的文都没有删除,是因为我想给曾经的团粉们一个念想。虽然我已经脱粉某人了,但是我的底线是脱粉不回踩,所以我也没再说什么,一直还有人点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什么的,我也看到了,但是心里面那个坎过不去,我也不想再看一眼那些东西了。
到现在,某人也取关了,事情也翻篇了,留在夏天的念想就留着吧,已经过去了。
那几篇文章,所有关于某人的一切,我都删掉了。我这里不想再看到任何一点跟他有关的东西,若是有人还有想念,也别在我这里说什么了,谢谢。

顺便一提,和某人相关的所有的tag我也不会再去涉足,有他在的文章我也不会喜欢。包括以后点梗和抽奖,和他还有他的小迷弟等有关的东西都不要出现的我这里,见到直接删。

取关随意,我已经仁至义尽了。

评论(2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