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晏赛】草莓牛奶了解一下

披着ABO的皮但是不会有车的纯粹的小甜饼。大学设定。脑了很久但是也没写下来,今天和 @梦岚☆ 愉快的聊了一下午之后决定发个糖(抖抖身上的盐)感谢梦岚酱一直陪着我给我鼓励!
也许会有后文。不要对我抱太大期待。
我似乎欠很多东西没更呢_(:D)∠)_翻个身继续咸(住口
————————————————————

    谁都有自己的秘密。
    晏华也不例外。比如,喜欢甜点胜过一切。
    当然这个事情他是不会允许别人发现的。毕竟作为一个拥有高冷人设的ALPHA学生会长,晏华始终要面对许多方面的压力。就算嗜甜并不算什么大问题,对于他来说,还是尽量隐瞒好一点。好在,晏华在校外租房子住,平日都是自己做饭,偶尔贪嘴也没什么问题。
然而最近房东又涨了房租,家里的经济条件也略有下滑。仔细考虑过后,晏华还是贴出了合租招室友的公告。
    学霸男神学生会会长要招室友,这个消息立刻在校园论坛炸开。很快晏华就接到了各种申请。保险起见,他决定先进行面试后再决定自己的室友。
    “真是个麻烦的人。”赛斯夹在一群排队的迷妹迷弟中间吐槽到。要不是因为他的室友都是ALPHA,而他是个苦逼的OMEGA,他才不会搬出来住呢。虽然这个招租的人也是个ALPHA,但是他这里是单独的房间,而且条件很合适。这样想来,面试也是个不错的呃选择,可以看看这个ALPHA 是个什么样的人,再决定要不要在这里租。

    “下一位。赛斯同学。”冷峻的声音从屋里传来。伴随着又一个女生垂头丧气的走出来。赛斯理理头发,扬起一个自己觉得比较礼貌的微笑,大跨步的进去了。
    “你好啊,我是赛斯。”晏华扭过头,撞进眼前的是一个干净又明亮的笑容。紧接着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充斥在鼻腔。晏华没忍住深吸了一口气。
    “我有洗过澡的……也没有喷香水的习惯……呃……中午也没吃麻辣烫什么的……”赛斯有些紧张的看着晏华的动作。紧接着晏华走近了他,两人离的很近很近,几乎要贴上了。赛斯甚至能闻见晏华身上浅浅的信息素的味道,是相当好闻的红酒味儿。如果这个人能像他的信息素一样这么招人喜欢就好了。
    “就你了。”隔了很久赛斯终于听到了晏华的声音。“呼~吓死我了。那我什么时候搬过来?”赛斯看着正要转头离开的晏华问到。
    “随时可以。顺便告诉外面的人不用等了。”晏华说完就进了屋里。
    “真是个奇怪的人呢。”赛斯摇摇头。“看在红酒的份上原谅你~”
    不过赛斯不知道的是,转身进屋的晏华正在为自己的冲动懊恼不已。根本没有问任何的问题,也没有了解这个人的习惯,仅仅因为那草莓牛奶的香甜味儿就决定了人选。一向理智的晏华第一次感觉到了自己的不理智。“都怪自己太过于嗜甜。”晏华这么告诉自己。

  
    但是晏华没想到自己很快就迎来了自己人生的第二次不理智。
    已经是半夜了。刚刚忙完了论文的晏华正要睡觉,突然听到了一阵敲门声。“华仔~我~回来了嘿嘿嘿。”打开门的瞬间,一个白色的身影跌跌撞撞挤了进来直接坐在了地上,带着夜晚的寒冷和浓烈的酒精的味道。晏华愣了一下,反应过来,是白天那个合租的人。
    “你怎么来了。”晏华抱着手看着他,更加后悔之前的冲动。明天一早就退租。晏华在心里这么告诉自己。
    “你说我……随时……随时都能来的嘿嘿嘿。”许是觉得地板上太冷,赛斯不满的哼了一声,摇摇晃晃的爬起来,却又脚下一软跌了回去。最后只能委屈巴巴的抬头盯着晏华。
    晏华本想一走了之,但是看着那湿漉漉的湛蓝色的眼睛,空气中的酒精味儿里混合着的牛奶味儿让他头脑有些发涨。“浴室在那边,一会儿自己去洗洗。你的房间是左手边这个。”晏华最终选择了关上门并把人从地上捞起来安放在沙发上。
    “诶嘿嘿……我喜欢你……”晏华的动作一顿,感觉自己的心跳突然加快。“身上的红酒味儿……好闻……来一杯……”赛斯继续哼哼唧唧,无意识的扭动着身子,嘴里说着不着边际的话。晏华松了一口气。
    他看了看表,已经凌晨一点了,再不睡怕是要耽误明天的上课。他从柜子里拿出来一个毯子,搭在赛斯身上。这才转身回去睡觉。醉醺醺的赛斯循着本能往温暖的毯子里拱了拱,也心满意足的睡了。
    凌晨三点,伴随着赛斯小小的鼾声,晏华从屋里走出来,看着正睡的香甜的赛斯。向来冷静理智的会长大人第一次失眠了,控制不住自己对那草莓牛奶味道的渴望。
   “就一次。”晏华这样告诉自己,然后把头埋在赛斯的脖颈间,酒精的味道散去了不少,草莓牛奶的味道占据了上风。这味道让晏华安心。
    “留下来吧。”他轻轻说到。不知道究竟是对谁说的。
等赛斯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宿醉让他头痛欲裂。左右看了看这陌生的环境,再加上对昨天晚上的事情模模糊糊的印象,赛斯一下子跳了起来。“完了完了。”他听说过这位学生会会长有多么严格可怕,也正因此虽然他是公认的学霸男神,却没有几个人敢接近他的。本来稀里糊涂的成为了室友,哪知道第一天合租他就闹出这样的事。
    “起来了?浴室在里面。去洗洗。”厨房方向传来声音。赛斯小心翼翼探头看去,只见晏华正带着围裙在做饭。
    “哇!华仔!你居然会做饭?做的什么啊?有我的份儿么?”赛斯蹦达着凑过去。
    晏华瞪了他一眼,但没有停止手上的动作。“炖了红酒牛肉。那边有一碗醒酒汤,先喝了去。以后不许宿醉回来。再有下次直接退租。”
    “保证没有下次了!华仔你真好!”赛斯欢呼雀跃的样子像极了吃到鱼的小猫咪。
    在赛斯看不见的地方,晏华微微勾起了嘴角。他没有意识到自己做出了多大的退让。
    也许在晏华的秘密里,又要加上一条了。

评论(6)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