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刀剑乱舞企划】Aoidesix乐队.人形锦鲤是种什么体验

番外篇不牵扯cp,混更一发就溜
前排带亲友
@被被的夫人希音酱 团宠源希音
@喵柒七🐱 大魔王弥生
@风为翎深井冰 苏怡
@沉迷双黑的咸鱼秀主力军 墨凌秀
@夏仇皮皮虾 夏茗
——————————————————————————

人形锦鲤是种什么体验
如题啊,想知道有没有那种人形锦鲤的存在?求认识!

答主:巧克力原料豆
5866浏览      725赞

    不请自来。

    如题,我身边就有一个人形锦鲤,谁摸谁欧那种。非常灵验。

    简单介绍一下我们。我们是六个人是在一起工作的,平时也住在一起。这个锦鲤呢,就叫她皮皮虾吧。另外五个分别是团宠,大魔王,深井冰,主力军和我。对了,还有一个负责管着我们的妈妈桑。

    最初发现她是锦鲤呢,是从抽卡开始的。那段时间我们都沉迷手游,什么刀男啊,痒痒鼠啊,D5啊。全是这种见证欧非的游戏。我本人就还好,不欧不非的,但是深井冰她非啊,日常十连保底都不出货的那种。偶然有天深井冰去摸了皮皮夏以后再抽卡,一发入魂。接着团宠在睡了皮皮虾以后也疯狂出货。主力军出门都直接捡到钱了。大魔王被奶了一口以后立刻挖出了ml(你们懂就好,不要拆穿我们玩儿的什么游戏)

    但是我,作为新时代的好青年,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怎么能相信这种虚无的东西呢?这是迷信!所以我,毅(bei)然(bi)决(wu)然(nai)的自己去隔壁市参加活动。没有了妈妈桑的监督我就可以愉快的玩儿游戏了。最近不正是痒痒鼠的活动吗,我攒了好多东西等着抽。一个十连下去,嗯,十连r什么的都是错觉吧。再来一次。保底一个sr……经过几轮的挣扎我选择了放弃。抽卡什么的,随缘随缘。

    但是这怎么能难为到我呢?游戏有欧有非都正常。重要的是工作要做好对不对?我一边这么安慰着自己一边看了看表,堵在路上的第三个小时。

    好不容易到了工作地点,因为种种不方便透露的原因,工作难度要大的多,我顶着大太阳连续工作了五个小时,期间水都没能喝上。而我的姐妹们还在国外愉快的享受生活。我开始怀疑我怕不是得罪了主办方。

    好不容易工作结束,半死不活的我踏上了回家的旅程。半路上接到了皮皮虾的电话,大概是又皮了然后正在被大魔王揍。接完电话心情好多了,手痒氪了金然后一发入魂出了心心念念许久的一个角色卡。正开心呢,又接到了男神的电话。回去的时候奇迹般的没有堵车,很快就回到了家。回家以后第一件事就是抱着锦鲤皮皮夏一阵蹭。

   我曾经是不相信的,后来用实际行动证明,离开锦鲤是不明智的。不过最近锦鲤皮皮虾太抢手了,还没轮到我来睡,等我睡完她再来给你们新的回答。

    对了,痒痒鼠的活动我还是出货了,在帮大魔王一起揍过皮皮虾以后出的。

评论

@不怕不怕辣:好可爱的小姐姐哈哈哈哈!能不能让我也摸一把!

@想要睡到卡内桑的小迷妹:啊啊啊啊啊啊求锦鲤小姐姐的联系方式!是不是摸完她就能睡到卡内桑了!

@佛系佛系:这个描述……总让我觉得有点熟悉。前排带老婆@道系道系,你看看是不是感觉有点熟悉?

@网恋么我铁观音:怕不是挖弟挖的毛利

@道系道系:感觉……好像A6的各位啊,刚好六个人,住在一起,前一段苏怡不是还发微博秀出货了么?

@小饼干:楼上这么说提醒我了!题主说独自参加活动……上个月巫可可不是自己去了C市参加一个比赛的指导评委么?

@我喜欢A6啊啊啊啊啊:哪里有A6哪里就有我!这么说来,皮皮虾就是夏茗咯!下次演唱会我一定要摸到她!题主是可可吧!巧克力原料不就是可可豆么!团宠肯定音音了!大魔王弥生姐姐对不对!主力军肯定是秀秀天使!深井冰苏怡哈哈哈哈哈哈嗝!

@根正苗红小仙女:楼上滤镜太重了吧?六个人住在一起还是蛮多的,一个人单独去工作也挺正常啊,直接往明星身上套太牵强了吧。

@草莓牛奶了解一下:同感像A6,虽然信息不多但是就是感觉像。

@晏华娶我:C市那个活动我在现场。主办方没弄好,现场秩序有点乱,来参加比赛的人特别多,本来预计的三个小时最后一直持续了五个多小时。最后可可看起来超级疲惫的,心疼死了。

@嚯嚯哈嘿:啊哈哈哈哈不管到底是不是,这几个小姐姐都好可爱!求锦鲤本人来让我吸一口欧气!

@不是皮皮虾!:我……来了……好的我记住你了……果然上次揍我的也有你!辣鸡渣渣不要脸!不要想睡到我了(有什么不太对的样子

@海草海草海草海草:楼上惊现本人!

@佛系佛系:求问是不是真的是A6!老婆已经开始要求我带她去演唱会了。

@黑猫警长爱白猫警探:如果真是夏茗……怕不是下次演唱会要被撸秃。

@鹤鹤鹤鹤鹤鹤鹤:撸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