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挑一个锦鲤给你写文!

占tag致歉~

最近忙疯了太久没更文了,还是想写点什么,太久不写文手生_(:з」∠)_

这样,评论区挑一个锦鲤,你点什么我写什么,只限老白相关,cp向与否都行,想看什么我给你写什么,不满意我接着写,写到你满意!【醒醒咸鱼,没有人想看你的文】

明天下午截止~没有人点的话就继续咕咕咕了23333
补充一下,不接受跟某人相关的一切,我这里不可能出现他的名字了,谢谢。











悄咪咪在师兄不可能看到的地方吐槽一句,师兄太拼命了,你们博士们都不吃不喝不睡觉的么_(:з」∠)_我还是个孩子我想要双休日嘤嘤嘤

评论(5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