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老师我不想听这个!

点梗的互吹组!咕咕咕太久感觉自己已经不会写文了(இдஇ; )以后做个激情快落小白嫖就好了(*^▽^)/★*☆鱼总和白总,不cp只互吹!

————————————————————

    树洞你好,今天我想来吐槽一下我的两个老师。

    我是dwrg高中的一名学生,现在高二。我们班主任是高二最有名的语文老师,也是语文组的组长,就叫他白老师吧。另一个是隔壁班的班主任,数学组组长,也是我们数学老师,就叫他鱼老师好了。

    据说我们这一届是这两个老师第一次合作。鱼老师之前一直带高三,白老师则带的高二,今年因为我们数学老师怀孕回去生孩子了,就让鱼老师来带我们了。原本还挺激动,两个组最有名的老师都来教我们了,心里还有点小紧张,没想到这俩老师凑一起画风就有点不对了。

    我们白老师吧,平时人挺逗的,喜欢跟我们互怼,人很随和。而鱼老师呢,听学长学姐说,人比较严肃,属于非常认真型。

    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第一节数学课,讲台上的鱼老师比传说中的还要帅气,但是在旁边搬了个小凳子乖巧的坐着的白老师就是蠢萌蠢萌的。

    “白老师有事情么?”鱼老师说话的声音超级好听,感觉温柔又暖心的样子,一点也不像传说中那么高冷?

    “没事,鱼老师数学讲的好,我也想听听。”白老师用及其少女的姿势坐着,捧着脸看着鱼老师。

    讲真,我觉得鱼老师脸红了。

    不过毕竟是有经验的老师,很快就调整好了状态开始讲课。不得不说鱼老师就是厉害,条理清晰思路明确,枯燥的数学让他讲的有了乐趣。

    当然更乐趣的是白老师,他趴在自己的笔记本上睡着了,口水流了一本子。中间还小声打呼噜了,我们忍了半天没忍住还是笑出来了,结果原本还温和的鱼老师突然冷冷的看了我们一眼,“不许笑。”妈耶,你们是不知道那声音有多严肃,吓的我们当时就不敢出声了。

    鱼老师看没人笑了,又轻轻走下讲台把自己的西装外套披在了白老师身上。啧啧啧,白老师简直不能睡的更香。

    然而事情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等下午第一节语文课的时候,鱼老师面带微笑准时出现在了我们班的后门口。

    不得不说鱼老师就是鱼老师,坐在后面听课听的相当认真,我偷偷用镜子看了一眼,似乎还做了笔记。

    而白老师就更有趣了,不但没事就往后面溜达,甚至还拿了鱼老师的笔记起来看。看完又转回讲台上,不知道从哪儿摸出来一瓶果汁给鱼老师送了过去。

    啧啧啧,平时十六老师想从白老师手里要颗糖都难,居然把果汁给了鱼老师。

    今天又听了另外一个事。英语老师辣骨昨天偷偷告诉我们,在全体教师开会做报告的时候,鱼老师和白老师的报告都被校长批评了。

    原因是他俩在自己的报告里互相吹捧对方。一个语文组组长一个数学组组长,在报告里疯狂的吹对方多么多么厉害,把他的组管理的多么多么好。自己组的工作倒是简单汇报了一下而已。校长很生气但是也没的办法,毕竟他俩说的也都是事实。辣骨老师告诉我们的时候自己都笑了好久,末了还轻声感叹了一句“他俩真的是惺惺相惜。”

    哎,想不起来了,这俩人太多天天互吹了,先说这么多,等我想起来再来投稿吧。啵啵树洞。

评论(529)      赞(1314)

@欧的扒衣先生:虽然鱼总又帅脾气又好,但是你们不能这么来吐槽他啊。说我可以,说鱼总不行!

@快乐头鱼:哈哈哈,白总的学生和白总一样可爱

@是石榴不是十六:白哥哥我也想喝果汁!

@夫人的夫人:啧,没眼看。

@十香和老白的男朋友:欧的白你不要跟别人跑!你是我的!

@光影酒杯:评论区好精彩,看来全都是熟人呢

@狗就是你你就是狗:我举报白老师上次流口水流到了鱼总的衣服上!

@组队去偷管:最后一排学生现场报道!我举报鱼老师根本不是在做笔记!他在画画!虽然并没有看懂他画的啥。。。

@切菜不切瓜:谁来拖走白哥哥啊,他在办公室里夸鱼老师夸上瘾了!我只想安安静静写教案啊!

@快乐头鱼:回复@切菜不切瓜  我来。

@匿名沙雕网友:互吹组上线中,战地记录组请就位

评论(41)

热度(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