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刀剑乱舞企划.Aoidesix乐队】不想当男朋友的主播不是好甜点师

你们的咸鱼可突然翻身。因为最近实验课多所以就有了光明正大摸鱼的理由(你够
设定是很久以后了,非常熟悉但是一直没有捅破窗户纸的两个人。终于要表白了hhhhh
cp:笑面青江x巫可可
带亲友宝贝们
@夏仇 夏茗
@沉迷双黑的咸鱼秀 墨凌秀
@风为翎 苏怡
@喵柒七🐱 凉月弥生
@被被的夫人希音酱 源希音

    青江刚摆好最后一个盘子时,门口响起了声音。
    “店里有人吗?”门口一个身影小心翼翼的探进来。
    “没有人难道有鬼嘛?”紧接着就是巫可可的声音。
    “夏夏你跑那么快干嘛?”弥生感到头疼,一个没拉住人就跑了。甚至比可可还先冲进了店里。
    “毕竟是自家闺女出嫁,谁不着急?”秀秀在后面果断捅刀。扎心组互相伤害起来更是不手软。
    音音乖巧的跟在后面,露出了搞事的笑容。
    果然只有苏怡最靠得住。可可这么想着,却见苏怡熟练的拿出手机拍下店面“可可你的把柄在我手里了。”
    完了完了,现在逃跑还来得及么?
   “来不及了哟~”乖巧的音音给上最后一击。把在门口犹犹豫豫的可可推进了门。
    “哇!”进了门大家才看清楚,屋子不大,中间位置摆着一个长桌,中间放着一个火锅,正冒着热气。周围摆放着各种菜品,还有酱料。青江站在桌子旁边,橘色的灯光打在他脸上显得十分温柔。
    “抱歉除了甜品我也不会做别的什么东西,想来想去就决定用火锅了。”
    “火锅好啊!好久没吃火锅了!”姑娘们欢呼雀跃起来。虽然是靠才华吃饭,但是毕竟是女孩子,还是要注意一些形象,火锅这种东西只能是偶尔馋嘴,还要控制吃的量,最后吃完还会被长谷部追着锻炼减肥。
    “青江今晚不工作么?电台那边?”不知道是害羞还是热的,可可的脸在进屋以后迅速红起来。
    “陪女朋友还工作什么嘛~”夏夏扮了个鬼脸。
    “对呀对呀,你看光忠,店可以关门,秀秀不可以不陪~”音音也接着说到,然后被秀秀按进怀里说不出话来。
    “电台那边找了代班。今天是你们第一次来玩儿,我作为A6的头号粉丝怎么能走呢。”青江歪头眨眨眼,“快坐下吧,今晚是火锅之夜。”

    七个人围着桌子坐下。中间的火锅咕噜咕噜的响着,热气腾腾的,在橘黄色的灯光下显得温暖又舒服。
    “啊!好久没有这么爽快的吃火锅了!”音音发出满足的声音。
    “小心回去被长谷部追着减肥哟!”秀秀一面吐槽音音,一面灵活的抢走夏夏夹起来的肉。
    “啊!弥生你快看她欺负我!”被虎口夺食的夏夏企图获得青梅的安慰。
    弥生揉揉她的头,把自己盘子里的东西夹给了夏夏。
    沉默不语老老实实吃饭的苏怡再次举起手机“幼驯染的粮,下个月做队长的时候当福利发出去。”
    “我们……好吧就是和你想象的不一样……”可可试图解释。平时毒舌的女孩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就变得手足无措。
   “是不一样呢,比我想象中的更可爱一些。”青江给她添了些水。“平日里号称泥石流的A6,在私下里原来这么可爱。真羡慕你们六个人的感情。”
    “哥们儿幼驯染组了解一下~”搞事夏及时凑上来,在开启安利之前被弥生按了回去。
    “是我最近甩锅不努力了还是你最近背锅习惯了?”音音一脸无辜。
    “老铁啥也不说了。”秀秀和可可默契的举杯。
    “年龄大了,飘不动了。”苏怡和音音也碰了一下手里的枸杞茶。
    六个人笑作一团。嘻嘻哈哈的一点都没有当明星的架子。
    “真好。”青江看着她们闹闹腾腾的,不觉微笑起来。他想起来自己的哥哥。
    他已经很久没有回去过了。只是每周例行给哥哥打个电话。倒不是和哥哥关系不好,实际上他们从小就很亲近。只是青江不喜欢那个氛围,不喜欢看到哥哥平时不得不伪装成高冷严肃的样子,不喜欢那种所有人都在假笑着相处的日子。所以他逃了出来,本来也不是家里多重要的人,走了也便走了,除了数珠丸也没人在乎他。而且为了不给哥哥找麻烦,他一直低调的工作,不颜出,不透露真名,甚至闲来无事弄一个甜品小店也只敢在这偏僻的小地方。他甚至没什么朋友,在电台的那些都不过是点头之交。
    所以最后还是活成了假装的样子。青江感叹到。也许他费尽心思逃离的,是永远都逃离不掉的。这便是青江家族的命运了吧。
    “青江?怎么了?”可可敏锐的察觉到了青江的情绪变化。
    “没什么,很开心自己能粉上这样一个可爱的乐队,能认识你们更是幸运女神的眷顾。如果再深入了解一下就更好了。”
    “yooooooo~”刚才还在一片混乱搞事的大家迅速团结一致开始起哄。
    “我是说,成为好朋友哟~你们在想什么。”青江眨眨眼,伴随着火锅咕噜咕噜的声音大家笑作一团。
    酒足饭饱后青江还给大家准备了小礼物,是每个人Q版造型的小饼干,还有一些每个人乐器形状的糖果。
    “啊~满满的幸福感!光忠的便当,青江的甜品,全是好吃的!”
    “小心胖成猪猪啊!”
    “长谷部式警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几个人闹的根本停不下来。但是却默契的把可可按在凳子上然后一起往外走。
    “喂喂你们?”可可无奈的看着几个姐妹脸上写满了我懂得。
    “多谢款待。”弥生和苏怡把闹腾的几个人挨个推出去后向青江道谢,然后关上了门。
    “冷酷无情的塑料姐妹情谊!”可可在后面毫无底气的喊了一句。
    “没关系,等会儿我送你回去。这会儿路上没什么人,要出去走走么?”青江把东西简单收拾了一下,向可可发出邀请。

    等可可反应过来时,他们已经到了河边。沿着河提有风,吹散了火锅带来的暖暖的感觉。
    “巫可可,我喜欢你。”青江的声音在左边轻轻响起。
    “我也很喜欢贞次毕竟是我粉上的人呢哈哈哈哈”
    “我是说,真正的喜欢,像男女朋友一样的喜欢,想照顾你一辈子的那种喜欢。只是爱豆的话,我不甘心。”青江打断了可可的话,认认真真的说到。
    “我……”可可别过头不去看他。
    “嗯?”青江转过去和她面对面。两人身高差不多,可以刚好对上她的眼睛。眼角红红的,有些躲闪。“怎么了?”
    “我也不是傻瓜,我知道的。只是,我毕竟是一个乐队的成员,是公众人物,关于恋情方面有太多的不方便。我知道你不喜欢露面,只想要清净的生活,如果是我的话……”
    “是你的话,就是最好的选择。”青江抵着她的额头,两个人距离很近,冷风中只能感受到对方的温度。“我知道你们作为公众人物的顾忌,但是总是要勇敢一些不是么?”
    “青江……”可可的声音有些低。“你是不是最近没有好好喝水?你声音不太对。这样吧,我给秀秀泡的胖大海很好用,以后我也每天给你泡吧~”
    看着莫名开启老妈子模式的可可,青江愣了一下,随即反应了过来。“你答应了哟,以后,每一天。”
    “嗯!每天!”
——————————————————————
后记:
    已经回到家的五个人一边吃一边感叹
    “自家又一颗小白菜被拱了。”
    长谷部正在赶来追杀的路上。
——————————————————————
祝我可爱的老铁秀秀生日快乐!扎心组以后还要继续默契的相爱相杀下去!
  

评论(1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