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太久没回去了。。。突然觉得对不起刀刀们

我杀我自己。。。


——————————————


    “五虎退,回去吧。”一期摸摸小孩的头。

    倔强的孩子摇摇头,抱着小老虎坐在门口。“我听见主的声音了,她马上就要回来了。我要给她开门。”

    “不如你先和一期一振回去,我来等。主回来的话,我去叫你,如何?”另一个声音从他们背后传来。

    “啊,是近侍大人!”五虎退惊喜的看着走过来的青江。“您一定知道主什么时候回来对不对!”

    “小姑娘最近在忙她的事情呢。”青江摇摇头。“等她忙完自然就会回来的。先回去吧。”

    “好吧。”五虎退低下头,一期把他抱起来,向几人点点头便离开了。

    “你的兄弟都回去了,你还要在树上待多久?”青江眯起眼看着门前的大树。

    一个轻盈的身影跳下来,“不愧是大胁差。”药研夸赞到。

    “我知道你们都很想她。”青江走到他身边,和他并排靠着树干。

    “你知道么,有一次,我听到了她的声音,很近很近,就在门前了。”药研出神的望着门口。“我甚至都想好了开门后要对她说什么。可是她没有敲门。一下都没有响起。然后她就走了。会不会,她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不会。她会回来的。”大胁差勾勾嘴角。

    门口突然响起轻微的敲门声。

    “我去叫大家!”刚刚还有些低落的药研突然跳了起来,全无平日冷静的样子。

    青江看着他飞速离去的身影,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那么”他吸了一口气平复自己的心情,“欢迎回家。”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