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退坑纪念。
总算在今天,攒够了192花,换了心心念念的总裁的ssr。
我是一个开服玩家,微氪党,主推总裁。日常非到爆炸,十连保底点点荧光那种。最欧的一次是男票帮忙免费金币单抽的许墨的ssr。当初立下Flag一定要换到总裁这张ssr,所以一直坚持到了今天。
说实话这个游戏我倾注了很多,身边的同学都退坑了我还在继续着,我自己也没有想到能这么喜欢一个乙女向的游戏。
很感谢四个男主陪伴我这么久,每次心情不好就会去听电话,就会开心起来。也很感谢女主悠然,她不是傻白甜她是个为了自己的梦想在坚持和努力的勇敢的女孩。感谢文案写出这么好的剧情和人物,也感谢最初的画师把他们展现给我们。
走了这么久有太多的舍不得,但是所有的耐心和热情已经消磨殆尽。所以,对不起,没能把换回来的总裁升60,没能把十二章打完,没能把每一张卡养到满星,没能陪悠然,李泽言,白起,周棋洛,许墨一直到最后。
也许哪天还会回去看看,也许只会在B站看以后的剧情。但是今天,真的,再见了。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