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随便说说

    一群无所事事的小人,一个自我高潮的理由,一场恶毒低俗的狂欢。

    这就是我在第五这个圈子里看到的东西。

    我从五月初开始接触这个圈子,一开始真的就是简简单单的快乐,没人想那么多,大家一起嗑cp,一起吹主播,就很简单,也很快乐。

    但是人啊,永远是欲望的奴隶。

    很快这个圈子就开始变味了。六月中的时候就有些什么不一样了。然后愈演愈烈,直至今日,肮脏的很彻底。究其原因,不过是因为一己私欲。

    我其实不喜欢混圈子。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纷争。这个圈子更让我理解了一个好的环境有多重要。我看到很多冲锋陷阵的“正义”人士,其实不过是初高中的学生,出于某些原因在网络上寻求认同感,受到追捧和认可后,循环往复,变本加厉。没有人理会风暴中央的人如何,也没有人理会这样会对别人造成什么伤害。只是沉迷于这场狂欢。

    我觉得毛骨悚然。我所处的环境让我很难想象他们究竟生活在什么样的一个境况中。我只觉得很可怕,非常真实的可怕。而这种可怕的事实和人就真真切切的存在于我们身边。他们以低俗为喜,以恶毒为荣,他们擅长群起而攻之,他们热衷于毁掉别人的成就。

我本就是个不喜热闹的人。 如今这个是非之地更是让我非常疲倦。除了几个不舍得的人,其他真的没有任何的留恋了。有些东西,再也不想遇见了。

    那么,还是多读书提升自己,远离一切烦恼。近来更是觉得自己学识浅薄,毫无作为,还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学习。随缘更更文,偶尔跳跳舞,专注做研究。挺好。


评论(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