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我在这里学到了什么

一些个人的想法。

——————————————————


1.谨言慎行。人不是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在活着,你的一言一行代表着你自己,更影响着所有与你有关的人。你随口说的一句话,很有可能会为你爱的或者爱你的人带来麻烦。所以,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言行前请三思。


2.知道该干什么。很多人分不清想做什么和该做什么的区别。你想当主播,想有很多粉丝,想出名,想成功,但是你该做的,是踏踏实实直播,苦练技术,增添趣味等等。你想拥有他的成功,你就做到他的勤劳,他的拼命。


3.知道自己的不知道。拿道听途说来的东西添油加醋以后变成自己炫耀的资本,在自我臆想中狂欢,其实特别蠢。要知道,你不知道的东西远远比你知道的东西多得多。


4.务正业。主播就好好直播,学生就好好学习,工作党就好好工作。做好本职工作以后再去说别的事情。


5.管好自己是为别人做的最好的事情。很多人喜欢说“xxxxx是为了你好”,抱歉,你能为别人做到最好的就是管住自己别给别人添麻烦,而不是对别人的生活指手画脚。


6.规矩。在哪里遵守哪里的规矩,逾矩就是要受惩罚,否则一定会乱套。所以当你受了惩罚,觉得委屈,先问问自己为何不遵守规矩。


7.但攻吾过,毋议人非。别变成自己曾经最讨厌的人。


————————————————————

插句题外话,我们都已经走过了这么久,就别再最关键的时刻浮躁。年底了,静静心,专心一下自己的事情,快乐看直播。未来还有很远的路呢,千万别走歪了。


评论(5)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