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知道大家都很喜欢他们啊,但是喜欢他们就要尊重他们,咱们圈地自萌在这里说什么都可以,直播间里就不要说了,会影响他们排位的。为了这两个可爱的人儿,我们一起维护直播间的和谐呀!


系解看完啦:

我一直觉得管管和老白之间有一种特别的默契,一个语气词就能懂对方想法和心情,双排时不用强硬扯话题也不显得尴尬,两个人聊起番来能把两个直播间的观众忘记_(:3」∠)_


他们两个真的很好,我也很喜欢瓦白这个cp,但是我不想看到他们的名字在直播间以cp的形式被提起。


他们两个对于cp粉都很温柔,老白说过虽然他不支持但是他会给粉丝空间不会看lof,管管就对粉丝们更加包容了,偶尔还会来tag惊吓一下大家(。


他俩的感情很好,虽然我不认为这份感情会被一些ky的弹幕和评论影响,但是也希望大家好好保护和珍惜他们的感情,对得起他们对cp粉的这一份宽容。


我想不管什么时候去直播间,管管还是那个阳光咋乎的管管,老白还是那个傲娇又狗的老白。我想很久之后回忆起来,都能感叹一句瓦白一直都是我最初最爱的那个样子,真相是真。





评论

热度(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