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坠落

  激情更新。

【你永远不知道一个人在翻译的文献里都写了点什么】

超短,灵感来源白哥评价几个弟弟。

摸鱼使我快乐。

——————————————————

  被推下去的一瞬间,他的大脑在飞速旋转。

    他应该想到的。

    过高的大厦,没有栏杆的天台,太贴近边缘的自己,盲目信任了的人。他看见大厦里的人,表情变换莫定,或惊讶,或愤怒,或惊喜。他看不清,也无法理解。下坠的身体感受着风极大的阻力,耳边听不到其他的声响,只有嘶哑的风声在叫嚣。

    后悔么?他也不知道。只是有些担心。被推下来的瞬间他正要转身,除了那个看不清的人,他似乎还看见了正要冲上前来的瓦不管。“他会很难过吧。”他心里想着,却又笑出了声。瓦不管是最粘他的人。明明没有认识很久,却把所有的软弱和依赖都展现给了他。平时一副咋咋呼呼的样子,其实内心比谁都温柔。数不清多少个夜晚,他们下播后聊到天亮,谁也停不下来,他总说未来还有很久,我们可以慢慢聊。但现在看来,他可能要食言了。那孩子会很难过很难过的,如果能最后给他个拥抱就好了。

    会有人帮他给出这个拥抱的。他毫不怀疑。因为16是最懂他的人。他们两个很相似,虽然在外人看来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人。16和他认识的最早,大概就是像命中注定一样,两个相似的人注定相遇、相知、相伴。他丝毫不怀疑16正在某个地方注视着他,亲眼目睹着这一场“意外”。他甚至能想象到16佯装镇定安慰身边的瓜瓜,心里却盘算着如何复仇。“算了吧。”他想告诉16。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了。

    希望16别带坏了甜瓜。瓜瓜那个孩子太过于真性情。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他的情绪都挂在脸上了。某些方面上来说,甜瓜比自己还要倔。他希望甜瓜千万不要看见这样的他,不然他没有办法给哭鼻子的小孩擦眼泪,也没办法拦住气冲冲的小孩让他别做傻事。要是能回到从前就好了,他绝对不会……

    不会走上这条路么?他想着想着就笑了,没有人比他更了解自己,如果重来一次,他还是改不了自己的臭脾气啊。如果能像流萤一样温柔就好了。他认识的人里没有比流萤脾气更好的了。总是笑眯眯的样子,印象中他从来没有生过气,无论什么情况都不会惹到他。“真好啊。”他相信流萤会帮他照顾好大家的,会安抚住他们其他人的。一定要做到啊萤萤,无论何时都不要生气啊。

    这样便能安心了吧。他闭上眼睛,不去看顶楼那个黑色的身影。他没注意到耳边烈烈的风声变小了,失重带来的不适也在缓和。纯白的羽翼在背后缓缓张开,柔软的羽毛以最坚挺的姿态拖住他下落的身体。







    “还有好多事情等你完成呢,可不能丢给别人啊。”

评论(29)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