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你男朋友才是猪精

嗯,看到有伪白产粮了,按耐不住手痒写了老白x瓦不管。毕竟他俩是初心。因为没有见到有粮所以自作主张叫白瓦了。有没有组织啊_(:D)∠)_我想吃粮。
纯粹一个摸鱼,不要对期末复习中的我报太大希望。
已经交往设定,
——————————————————————

    老白在闹钟响的瞬间醒来。
    他按掉了闹钟,清晨还略有些微凉,他小心翼翼从床上起来,又把被子给瓦不管塞了塞。
    瓦不管哼唧了一声,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的样子可爱极了。
    老白揉揉眼睛。两个人的直播时间不同,瓦不管最近总是直播到深夜,所以早上老白起床的时候瓦不管还正睡的香。老白轻轻关上门,想了想还是留了一条缝隙,这样瓦不管醒了他能第一时间知道。
    害怕做饭的声音太响吵醒瓦不管,老白最终还是选择了啃干面包。然后去隔壁打开了电脑开始今天的直播。
    一大早虚伪和小十六都在线,见老白上来就拉他一起打匹配。
    该说真不愧是年轻人么?明明熬夜直播那么晚,一大早还能精神焕发的跳起来。果然不服老不行了。
    “瓦不管呢?”虚伪问到。“没跟你一起开黑啊?”
    “他那个猪精昨天直播的晚,大概会睡到中午才起来了。”老白有一搭没一搭的跟虚伪聊着。眼睛却没事总往隔壁虚掩着的门那儿瞅。
   “白哥哥!你又炸鸡了!”小十六的声音把老白唤醒。
    “对不起对不起,我的我的。我是魔人”老白压低声音认错。弹幕开始刷起了“开局魔人”“魔人老白”
    说起来,这个魔人还是跟瓦不管学的呢。老白想起他们最开始认识的时候,心情突然更好了一点。那时候谁也没有想到,他们会面基,一起吃饭一起游玩,然后糊里糊涂滚了床单,后来干脆就相互表白,然后顺理成章的同居了。
    突然弹幕里过去一条不同于别人的。“你不是魔人你是猪精!”夹在一群魔人中间特别显眼,况且还是自己的舰长,还是自己的特关,还是自己的爱人。
    接着老白乐呵呵交了分身并逃脱了屠夫的追击。“看见了么?天秀!谁还说我魔人?”
    紧接着那条弹幕又刷了过来“你是猪精!”
    “我不是猪精,我男朋友是猪精!”老白故意放大声音,好让那人听见。
    果然下一秒那边传来一声怒吼“你男朋友才是猪精!”
    顿了几秒反正过来不对劲的瓦不管气冲冲的从屋里跑出来。
    “穿上鞋再出来,地上凉。”老白这边也开了门,“我有事先走了,一会儿再跟你们继续打。”说着逃脱了大门。
    “要你管!猪精!”瓦不管气哼哼的说着,却也乖乖去找了拖鞋。
    “我不管你你今天早上就吃垃圾去吧。”老白起身去了厨房,瓦不管踢踏着拖鞋跟在他后面,粘着他交换了一个甜腻的吻。
    “不再睡会儿么?”
    “嗯,你不在睡不着,想吃饭饭~”
    “去洗漱,一会儿就好。”

    “那个……虚伪哥哥,我去救你吧……”小十六看着喊老白来救结果被老白直接无视并逃脱后连挣扎都不想继续的虚伪,弱弱的问了一句。
    “让我死。”虚伪翻了个白眼。“以后排位碰见他俩我一定让他俩一起坐VIP。”
    当然,等老白回来弹幕里刷的都是“见死不救白魔人”就是后话了。

评论(22)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