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因为在复习所以现在才完全理清了事情的发展,想来谈谈我的想法。
     首先感谢莉莉姐的理解。其实真正该道歉的一直都是我们。萌真人cp本来就应该圈地自萌,发出来到公众平台说实话,已经侵犯了原主的权利。所以一切一切的过错都是我们应该承担的。我看到有人去怼了舰长妹子,在这里向舰长妹子和莉莉姐道歉,本来就是我们的过错却让你们承担了。真的非常抱歉。莉莉姐真的是超级好的一个人,我求求一些人不要再去骚扰她和她的朋友了,你们理不直气也壮的样子真的很恶心。
     另外,虽然莉莉姐说不介意,但是这不是我们可以随意创作的挡箭牌。真人不是同人,你可以创作,但是请不要出现侮辱或者贬低某人的词汇和作品。我们喜欢虚白瓦六瓜他们,就应该尊重他们。有些东西你可以写出来自己看,但是请不要发到公众平台。请尊重他们。
    最后,请不要再在直播间刷cp,也不要刷lof。如果你喜欢他们,就请尊重他们自己的选择。他们说什么话怎么相处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把我们的想法强加给他们是对他们的不尊重,你也不配说喜欢他们。
    我知道圈子里有理智的人还是大多数的。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维护好这个地方,少数的那些睿智请快点滚出。
    以后直播间刷cp的,骂莉莉姐的,见一个头锤地里一个。

    ps:我永远爱老白虚伪瓦不管甜瓜十六!
    pps:被莉莉姐点了关注让我这个小透明兴奋的差点在图书馆跳起来。呜呜呜呜呜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女孩子!!!她是天使啊!!!

评论(9)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