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贺欧的白先生喜提30万粉丝

给老白的三十万粉贺文!祝贺欧的白先生!
数字挑战1-10。
————————————————————
世界第1帅的老白
    最初是被人设图帅到的,刺客披风的奈布真的超帅。后来被技术帅到的,各种天秀的操作,掌控全场的魅力帅的ya批。529那天被真人帅到的,这么好看又可爱的男孩子真的有25么?明明只有18好不好!现在被人品帅到,对兄弟对朋友那么好,对粉丝又宠的不行,性格人品都一流,这么帅的老白,粉上不后悔。

独一无2的B站之光
    很多人都离开了。毕竟B站不是直播为主的平台。老白说考虑考虑的那天我做好了一切的准备。谁也不会跟钱过不去。哪怕私心还是希望他留下来。当他说留下来的时候我差点哭出来。说不清楚是种什么感情,只是一遍遍告诉自己,真好。那条后来被删除的动态我还保留着截图,每次翻到都会告诉自己,这是独一无二的老白,是我们B站的骄傲,是我没有喜欢错的人。

3十万粉成就达成
    点下关注的那一刻老白还没有十万粉。那时候我也没有想过几个月后的今天能见识到三十万粉的福利。说没想过其实也想过,毕竟这么可爱的人,值得这么多人喜欢。那么,约定好啦,下次五十万粉,八十万粉和一百万粉的时候,我还给他写贺文。

4排胜率恐怖的人皇车队
    第一次见老白直播间左下角的截图吓到了。90+的胜率,真的是被震撼到了。我们玩儿的真的是一个游戏么???我看着自己匹配还没到50的胜率陷入了沉思。老白是真的厉害,看他的操作,他的指挥,把屠夫安排的明明白白。羡慕他的意识,更佩服他的努力。这个胜率就是最好的证明。

第5人格魔人头子
    魔人嘛你是?打出这行字的时候脑袋里自动浮现老白的黄渤音。本来只是管管的一句吐槽,没想到后来整个第五人格的人榜屠榜都被魔人化了。魔人成了粉丝之间的暗号。魔人头子老白带坏了所有人。现在的口头禅都变成了魔人。玩儿游戏互称魔人以示尊敬。是魔人的魅力,更是老白的魅力。

魔术师玩儿的6的一批
    最早看老白玩儿的是佣兵。刺客披风真的帅。颜控一本满足。后来排位里用魔术师。最开始还有点不太喜欢,但是见到了老白各种天秀的操作以后彻底爱上了这个角色。分身卡位,反向走位,有一次甚至把屠夫溜丢,这可是殿堂级啊!魔仙堡魔人王老白的魔术师,6666666

一周7天都不休息的魔鬼
    代表全体魔人粉问一句“你是魔鬼嘛?”一周七天每天都不休息,除了排位和开黑还要陪陪莉莉姐,还要抽时间回大家消息,还要处理其他一些事情等等。我们嘴上说着一天不吸欧的白就慌,但是其实还是希望老白能稍微休息休息。太累的话就多睡会儿,偶尔咕咕咕陪陪家人,回消息太多累的话我们就少发点等等。只求老白能好好休息,健健康康。

六四8?欧的白还是你欧的白
    控诉开始。老白抽奖是真的欧。我现在体会到当初我一个咸鱼玩家一抽一个ssr时我的肝帝非洲室友是种什么心情了。眼睁睁看着别人几个648下去才出货,欧的白一抽一个准。随手打开直播间就是一个紫皮出来,扔骰子出20,身边满满小竹笋。欧的白还是你欧的白。我能怎么办,吸一口欧气,继续喜欢着呗。

9个一起开黑过的朋友
    瓦不管,雪之舞,十六,虚伪,甜瓜,流萤,欲为,小沐木,爱丽。跟着老白我认识了这些人。都是一起开黑过的朋友。每个人都那么可爱,各有特色。暖心小天使瓦不管,御姐板皇雪之舞,奶乎乎的十六,帅的一批的虚伪,小甜心甜瓜,咕咕咕之王流萤,大碴子味儿的欲为,老实人沐木,害羞的爱丽。有朋友陪伴着,真好。那么以后也要和好朋友们一起开开心心走下去啊!

没有10全十美的人,但有最好的欧的白
    老白不是完美的人。一开始的时候我也嫌弃过他好多毛病。但是越了解就越深陷,这个人身上闪光的地方太多太多。感谢遇上不完美的老白,陪着他一路走来,一点一点改变,一点一点成长。未来也不会是十全十美的人,但是每一个都是最好的欧的白。

评论(24)

热度(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