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旅行老白

是的,我又有沙雕脑洞了_(:D)∠)_我真是个魔人。
旅行青蛙梗,全员向,无cp,五分钟的脑洞毫无逻辑,ooc都是我的。
想知道还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还留着蛙蛙。
顺便,九宫格回来了真舒服。
——————————————————

    清晨,莉莉在花坛里收集新的三叶草。幸运的在其中发现了两个四叶草。看来今天是适合外出的日子。
   虽然有些舍不得,莉莉还是准备好了背包,装进去意面,牛排,薯条,炸鸡,果汁还有大白兔奶糖。最后她还小心翼翼的在背包里放进了一颗四叶草。
    准备好了一切,就等欧的白出门了。欧的白是个喜欢旅行的小青蛙。他常常趁莉莉不注意,背上背包就出去旅行。今天也一样。趁着莉莉忙着工作的时候,欧的白背上背包出了门。
    沿着熟悉的小路,他先来到了森林。这里有一只可爱的欲为正在摘松果。欧的白拿出了自己的薯条分给了欲为,两个人一起吃了早饭。欲为很开心,送给了欧的白很多小松果,还请路过的游戏给他们拍了合影。
    告别了欲为,欧的白又来到了河边。这里头鱼先生正在愉快的游泳。看到欧的白出现,头鱼从河里出来,围着欧的白转圈圈,欧的白也一起转起了圈圈。他们一起举着荷叶做的小伞,在河流旁边拍了合影。
    沿着河流一直往下漂,欧的白来到了奈文的摩尔酒吧。古色古香的小酒店里有很多客人。奈文正忙着招待大家。欧的白想了想,偷偷在吧台拍下了自己和奈文的合影,就离开了摩尔酒吧。
    出了摩尔酒吧欧的白不小心掉进了一条长长的隧道。欧的白有些慌张,他拿出自己的四叶草许愿,希望好运降临。没一会儿,一只金色的小福蝶出现在他身边。小福蝶叫阿福,正要去找他的好朋友皮皮限,欧的白拿出了大白兔奶糖分给他吃,还给阿福拍了美美的照片,阿福便带着欧的白离开了隧道。
    告别了阿福,已经是晚上了。欧的白只能在树洞里休息休息。不知道家里如何了,不知道莉莉是不是想着他?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去家里玩儿?欧的白想着想着睡着了。
    家里的莉莉也在想念着欧的白。这一天莉莉也没有闲着。欧的白走了没多久,他的好朋友瓦不管就来到了家门口。“滋哇儿猪精欧的黑粉紫白绿青红在吗在吗欧的白白哥哥在不在啊排位嘛开黑嘛交配也不是不可以啊滋哇儿。”莉莉不忍心瓦不管一直等,给了他一包蓝莓面包让他先回了家。
    瓦不管刚走,甜瓜也来了。“白哥哥,白哥哥在不在啊?爱就像蓝天白云……白哥哥不在家么?大风车那个吱悠悠的转……白哥哥什么时候回来啊……总有一条蜿蜒在童话镇里……”莉莉迅速削了个梨堵上了甜瓜的嘴。吃饱喝足的甜瓜也开开心心回了家。
    还没等莉莉休息一会儿,门口又传来了奶乎乎的声音。“白哥哥在不在啊?”原来是可爱的小16。莉莉告诉16老白出门了,又给16装了一些糕点便送他回了家。
    忙完这些也晚上了,还是没有等到欧的白回来的莉莉有些担心。希望四叶草能保佑他顺顺利利。

    欧的白醒来时已经是快中午了。他面前蹲着一只小螃蟹,正在偷藏他的牛排。原来小螃蟹叫爱丽,在这个树洞里贮藏食物。欧的白就这样又认识了爱丽。他把自己的牛排送给了爱丽,爱丽也告诉他,穿过这片树林能有更美丽的景色。
    欧的白跟他道了谢,便又踏上了旅途。路上还碰见了曾经遇到过的飞逝流星,给他指出了最近的路。欧的白顺顺利利的来到了小溪旁边。
    在这里他遇见了一个和自己长的很像的另外一只青蛙。那只青蛙叫虚伪,也是出来旅行的。老白开心的跟新朋友分享了自己的食物还有合影,并且邀请新朋友一起拍照。他们一起度过了快乐了一个下午。
    快乐的时光总是有限的。欧的白想念莉莉了。虚伪也要向新的地方发起探索了。他们和对方道别,相约下次旅行,然后坐着自己的小碗,向不同方向漂流去。走之前欧的白偷偷把自己的四叶草放进了虚伪的背包里,希望能给新朋友也带去好的运气。
     经过了一夜的漂流,在破晓时分欧的白终于回到了家。远远的看到莉莉正在采集新的三叶草。欧的白突然感到暖暖的。他扑上去抱住莉莉,拿出来自己一路上收集的好吃的好玩儿的,还有拍下的照片给莉莉看。看着莉莉开心的笑容,他决定今天不离开了,就留在家里写写日记,给莉莉做点小东西,还可以招待来玩儿的老朋友。
    他坐在窗口开始写起日记。楼下莉莉在看电视,门外传来了瓦不管“滋哇儿滋哇儿”的声音。
    真好。无论是旅行,还是回家。

评论(49)

热度(8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