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大家好,这里是一只年更写手巫可可。

感谢每一个小天使的关注,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无论小蓝手还是小红心都会非常开心,有评论和关注会高兴一整天。

混的圈子很多,足球,相声,刀剑乱舞,阴阳师,盗笔,陆花等都爬过。最近迷良堂,龙龄,酒茨,只要你爱托雷斯和小菲你就是我的亲姐妹。

杂食党,基本上什么cp都嗑点,腐向和乙女向都吃,少有雷点。极度恶心虚伪和逆行,哪里远滚哪里去。

喜欢和大家交流,评论尽量都会回答。但不欢迎扩列,很忙很忙很忙,除非你能带我二作发nature不然不要找我。

极度护短,也曾想做个温柔的人。喜欢托雷斯,小菲,青江,系解,孟鹤堂。他们是底线。

真的很忙很忙很忙,没什么比学习对我更重要。

评论(70)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