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对不起给大家带去负能量了。也很抱歉没产粮还不停刷屏。
最近圈子里的事情很多,也牵连了很多人。大家也都看在眼里,我也不多说,谁都有自己的看法。

但是,我,喜欢老白,非常非常喜欢。

我这人脾气一般,不喜欢吵架,但是白先生是我的底线。谁说他不好我直接骂人。
你不喜欢可以不用看,或者提出来我删掉tag都可以。但是我这里不容许任何人说一点白先生的不好。
我在这里收获了很多粉丝很多朋友,这一切都是因为老白。因为他我才能站在这里,能和大家开开心心的产粮,聊天等等。我珍惜每一个人,但是不包括不喜欢白哥哥的人。
不喜欢的请取关,我不想要这样的人在我这里。

【以下高亮】
我永远站在老白这边,我永远喜欢欧的白先生。
我想保护他,用自己的方法,用所有的力气,用全部的自己。
他值得被温柔以待。

评论(25)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