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一个简单的童话故事

中午午休做梦梦见了他们。醒来发现胳膊上都是泪。
这是根据梦里改编的文。
还是像之前一样整夜睡不着好点,至少不会梦见他血淋淋的样子。
————————————————————

  “你越往前走,这荆棘就会缠绕的越紧。你越往光明的地方前进,这荆棘上的刺就会越多。”黑女巫恶毒的诅咒了白发的少年,消失在一片黑暗中。
    少年摇摇头,一步一步往前走。
    果然如同黑女巫所说,那缠绕在身上的荆棘在收紧,不断长出更多的刺来。尖刺扎进少年的身体,血液浸湿了他的披风,再顺着披风一点一点滴落在地上。每一步都是一朵刺眼的血花。
    花精灵莉莉看不下去了。她挥洒自己的魔法,想要帮少年抵抗黑魔法。但是一个精灵的力量太小了,只能勉强抵抗一点点。直到花精灵耗尽自己的体力,也依然无法救出少年。
    “我没事。”少年苍白的脸上勾起一个好看的笑容。他伸手接住精疲力尽的花精灵,把她放回到花蕊中央。花精灵却挣扎着飞起来,跟在他的身边。
    少年继续往前走,每一步都更加艰难,每一步都更加缓慢,但是他还在往前走。
    一只小狼出现在他身边。少年认出来这是曾经被自己从沼泽里拉出来的那个孩子。小狼一句话没说,死死咬住那些荆棘,血液顺着他的嘴巴流下来。
    一根,两根。被咬断的荆棘落下。
    一根,两根,新的荆棘又长出来。
    小狼的眼泪一滴一滴落下,和少年的鲜血混合在一起。但是他没有松口。
    “足够了。”少年揉揉小狼,示意他松开。小狼抬头看看他,摇了摇头。“我不管,我就是要永远陪着你。”
    这时不远处传来了青涩的歌声。
    少年认出来那是之前自己认识的小美人鱼甜甜。
    美人鱼的歌声能够抚愈人的伤口。甜甜还没能熟练的掌握唱歌的技巧,治疗的能力也没有那么强大。但他还是急匆匆赶来,在没有水的干涸的地上开始吟唱。
    他的嗓子哑了,身上也失去了光泽。但是少年身上的伤口也确实好了一些。但是深入血肉中的尖刺不拔出,那伤口就永远无法愈合。
    “回去吧,这不是你应该承受的。”少年很心疼小美人鱼。甜甜摇摇头,嘶哑着嗓音“我会跟着你。”
    少年眼眶红红的。
   尖刺扎入身体的时候他没觉得多痛。可是看着精灵,小狼,美人鱼他们这样他却痛了。
    我这样坚持走下去,究竟对么?
    “是你的选择,就是对的呀!”小小的声音响起。少年才发现不知道何时身上聚集起一群群小团子。他们几个围成一圈,合力把荆棘的刺拔出来。
    “你们……”少年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更多的小团子出现。他们合力去拔出尖刺。途中有好多小团子也被尖刺扎中,花精灵及时接住了受伤掉落的小团子。小人鱼甜甜也开始了吟唱,小狼也不顾嘴上的伤口,更加用力的咬断荆棘丛。
    “你们这是徒劳!”黑女巫的声音传来。“我的魔法没有人能破解!”她被少年身上耀眼的光芒刺的睁不开眼,只能气愤的大吼,却无法接近少年一步。
    少年勾勾嘴角,又向前进了一步。
    “解不开又如何?你永远无法阻挡我们的前进。”
   
——————————————————————
对不起暂时没有心情回复评论,在此感谢评论区里的宝贝们,谢谢你们一直支持他,相信他。

   
   

评论(9)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