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这是一个千fo福利的征集

说实话我真的没有想过会有这一天。原本应该是高高兴兴的事情呢,但是最近事情太多了,心情不是很好。想来想去还是要做点事情换换心情,也算是为自己和喜欢的人祈福。

这次想做点不一样的。目前考虑了以下几个:
1.一个瓦白的车(正在写)
2.抽两个点梗
3.抽一个送你一份手作(这个大概要到九月以后。忘了说,我手残的很,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QAQ)

别的什么暂时想不到了_(:D)∠)_从来没想过这一天所以根本不知道能怎么发福利呀。

想问问大家有木有什么想法,只要不太过分我都能做,或者有想要什么东西也可以,我能负担起就行,欢迎大家在评论里提出来!我综合一下,到时候千fo发福利~

评论(3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