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今天看夫人和春秋直播来的脑洞。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就当我的胡思乱想吧。
懒得打太多tag,反正主要是白瓦白无差。
————————————————————

    这是春秋,老冰雪,辣骨和夫人第二次来这里。不过老白和瓦不管,甜瓜他们却是第一次。
    跟着四个轻车熟路的人他们登上了游艇。知道自己晕船的辣骨乖乖去了前面趴着,蠢秋和老冰雪则蹦蹦跳跳去了甲板。甜瓜本来就是自来熟,很快跟夫人搭上了话,俩人正在跟直播间的粉丝们聊天。倒是平日里咋咋呼呼的瓦不管这时候小心翼翼的跟在老白身后。
    “怎么了?今天这么蔫?”老白把人从身后捞过来,揉了揉脑袋。
    “嗯……第一次出来不太习惯。”想了想瓦不管还是跟老白说了实话。
    “没事的,跟着我就行了。”老白笑了笑,拉着瓦不管一起在后面坐下。
    到底是熟悉的人,过了一会儿瓦不管也适应了,开始跟甜瓜和夫人一起皮。他们也跑去了甲板上,冰雪和蠢秋正在吃西瓜,见三个人气势汹汹的过来,立刻开始了“西瓜保卫战”。一时间甲板上闹闹腾腾,欢乐的很。也幸好是海风不大,要不然不知道这几个人能闹多翻天。

    “还好么?”辣骨点上一支烟,走到老白身边坐下。经过上次的晕船,这次他做了充足的准备。再加上这次海风小,船行驶的比较平稳,基本上没有太难受。
   “没事。”老白笑笑,脸上却有明显的疲惫。
    “别想了,过去的事都过去了,雨过天晴了。现在的你不是比从前更好了么。”骨叔拍拍他,想递给他烟又想起他不抽烟,最后选择顺手薅了一下他的头发。
    “哎,我是那种人多愁善感的人吗~”老白哈哈笑起来,下一秒扶着把手趴上去“我是晕船QAQ”
    最后两个晕船的人乖乖趴在房间里,面对面大眼瞪小眼,仿佛去年一起解说时候的样子。

    那边皮了半天的五个人也累了,躺在船上给粉丝们直播风景。
    瓦不管没有开直播。他还是不太习惯露脸直播,面对镜头还是会紧张。在其他人直播的时候他悄悄的离开了。
    “白宝贝?”找了一圈才找到在楼上挺尸的老白和辣骨。“白宝贝你怎么了?”看老白躺在那里瓦不管突然就紧张起来。
    “没事,有点晕船。你下去跟他们先玩儿吧。”老白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
    “那不行,我要在这里看着你,万一你被别人占便宜了怎么办?你要喝水么?或者我给你揉揉腿?”瓦不管一边说着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老白垫在脑袋下面,防止地板太硬他不舒服。
    辣骨突然觉得自己有点亮,他决定回到自己的老地方睡觉去。外面的海风很温柔,屋里的狗粮很香。

    飘荡了半个小时总算到了地方。这次他们带了大的充气皮划艇,还有上次的魔毯和小鸭子。
    上次吃过亏的春秋和老冰雪果断选择了坑害新人。于是甜瓜第一个下了水。
    “这个小鸭子,好简单的哟。我上去给你们看!”天真如甜瓜,和曾经的蠢秋一样选择了信仰之跃,扑通一下,比蠢秋翻的还要快,直接被扣了过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魔人一败涂地重演”
    “信仰之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蠢秋进化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里都炸了锅,直播主力松羊夫人也笑的直不起腰。而可怜的甜瓜还在小鸭子下面扑腾。老冰雪和蠢秋帮忙把鸭子扶正,总算是把甜瓜给救了出来。
    “甜瓜还上鸭子嘛?”
    “不上了不上了不上了。”好不容易爬上魔毯躺着的甜瓜疯狂摇头。“管管!管管你也下来啊!”
    “对啊,管管也下去玩儿会儿啊。”夫人也转头叫管管。那边春秋和冰雪又开始爬鸭子了,工作人员也弄好了皮划艇,正要往水里放。
    “我陪着老白吧,你们去玩儿就好。”管管拉着老白的手。因为怕水老白已经和大家说好了不下水,只在船上,但是由于晕船,再加上实在是怕水,此时老白的脸色苍白,整个人都看起来疲惫不堪。
    “你去玩儿吧,我没事。”老白抬手把管管往前推,却因为身体问题,根本推不动反倒是被瓦不管跟紧的握住手。
    “夫人你们去吧,我和老白留在船上。”

    最后其他几个人一起上了皮划艇,大船上就剩下了老白和瓦不管,还有几个工作人员。
    “白,你完全可以不来的,为什么要勉强自己啊。”瓦不管扶着老白坐下,让他靠在自己身上,海风不凉,吹起来让人挺舒服。
    “这是我去年就应该来的地方。”老白靠在他身上,微微低着头。
    “好啦好啦,都过去了!现在这么好为什么要想过去不好的事情呢?”瓦不管像哄孩子一样轻轻拍着他,脸上是宠溺的笑容。
    “哄小孩呢你~”老白被瓦不管的语气逗笑了。也是,本来今天也是出来庆祝的,为什么要回忆不好的事情呢?
    “你就是我的小宝贝啊~”瓦不管一本正经的说到。
    “魔人,又在说什么B话。”老白笑着推开他,把自己的重心转移到了扶手上,趴着看远处皮划艇上玩儿的开心几个人。
    “本来就是。”瓦不管挨着他趴过去,两个人的很近很近,如果老白转过头,说不定能碰到瓦不管的鼻子。“你永远都是我最珍视的宝贝啊。”
    老白很久没说话,只是定定的看着远处。瓦不管也没说话,眯着眼睛看着老白。
    “猪精。你也是。”老白的声音很小。但是瓦不管还是清清楚楚的听到了。

    海风渐渐变大,天色也阴了下来。皮划艇上的几个人也回来了,大家决定回去吃烧烤。
    “爱就像蓝天白云……”站在船头的甜瓜心情很好,正放声大唱。
    “快捂住他的嘴!”管管和春秋一起扑了上去。
    “毒奶甜瓜!”心情很好的老白也吐槽到。在船上呆久了也适应了不少,他感觉没那么难受了。
    果然,乌云很快聚集起来,没两分钟就开始电闪雷鸣。安全起见大家选择关掉直播,回到船舱里。
    七个人坐在一起,本来也是认识挺久的朋友了,就没那么多在乎的。春秋一边揉着老白的肚子,一边蹬着冰雪的腿,最后被老冰雪捉住脚踝挠了半天,差点从座位上掉下去。辣骨乖乖的帮夫人弄头发,甜瓜在后面帮忙切西瓜。老白懒洋洋的躺在瓦不管腿上,后者握着他的手不肯松开,只能任凭春秋在他肚子上揉来揉去。几个人没消停一会儿又闹腾起来,闹腾累了又相互依靠瘫成一团。

    没等回到岸边,几个人都累睡着了。反倒是剩下了老白清醒着。他拿毯子挨个给几个人盖上,披上衣服走了出去。
    下着雨的海面空气清新,让人舒服。老白站在那里漫无目的的看着远处。
    过去的一年发生了很多,但是到现在看起来,当年过不去的一切也都过去了。兜兜转转生活还是回到了正轨,他受过了伤,也变得更强。
    身后突然有一丝温暖的气息,接着被搂在一个温暖的怀抱。“白宝贝,在想什么?”
    他转过身,和瓦不管抵着额头,少年的眼睛里映着远处的灯火,闪闪亮亮。“想你。”
    “我也想你。”少年蹭蹭他,又把人抱在怀里。
    “走吧,回去,这里凉。他们还在等我们。”
    他们一起转身回去。回到始终陪伴着他们的人身边。
   
   
   

评论(3)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