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昨天久违的看了直播,流量卡的要死看的断断续续的,但是看的非常开心了。

太喜欢看白哥哥打电话了,“歪泥嚎~”奶乎乎的超可爱!魔鬼弹幕们大晚上还说各种吃的,全都是魔鬼吧!还有次元翻转的盲女,非常帅气了呢!不过我莫名的喜欢白哥哥玩儿监管者,帅的ya批!毒奶自己的时候也超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来跟秋秋子一起玩儿的时候我睡着了QAQ错过这两个奶乎乎的小可爱。今天一定要蹲到!

管管小甜心一出现感觉整个直播间都充满了阳光!溜了六台机的管管我吹爆!盲女那局打分怪好委屈的哈哈哈哈!三个幼稚鬼的日常!

晚上直播更是卡成屁屁踢_(:D)∠)_但是还是听到了重点!流萤第三次女装的时候老白要考虑一下女装嘻嘻嘻~萤萤冲鸭!为了女装!【我是魔鬼吧hhhhhh】

不知道白哥哥四十万粉的福利会是什么呢?我要开始准备贺文了~开启爆肝模式!吹爆白哥哥!



———————————————————
所以,别去理会tag里那些故意扰乱的人,安安心心看直播就好!没事来tag里分享一下看直播时的开心,净化一下tag就行啦!
那么,和我一起吹爆白先生吧!

评论(27)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