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随机三十题挑战

晏赛的五篇来啦!详情戳头像~单数虐双数甜。
——————————————————

1单相思【吃醋?没资格】
    钟函谷赶到的时候赛斯正趴在桌子上哭。酒保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给他唯一认识的神器使钟函谷打了电话。
    “嘿嘿嘿嘿嘿。”赛斯傻笑着看着钟函谷,脸上满满都是泪水。
    “你喝多了。我送你回去。”钟函谷叹了口气。他知道赛斯心里难受。
    “我不回去。我,我开心!这儿,好玩儿!”赛斯又伸手拿酒,被钟函谷打了回去。
    “为什么不告诉他呢?”钟函谷也无奈了。作为赛斯的酒友之一,他眼睁睁的看着赛斯这么多年的单相思。而如今他的单相思有结果了,晏华要结婚了,彻底跟他没有任何关系了。
    “告诉他?凭什么?我,我都……嗝~我没那个资格。你知道么,我刚给他打电话了,他没有接,没有。也对,正结婚呢,哪有空管我……”赛斯又哭又笑的。
    “赛斯。回去吧。”
    “不要。回去,会难受。要喝酒!”
    “赛斯,别闹了。回去吧。”
    “我没闹。我就是,疯了一样的,爱着他啊。”
   

11黑暗【梦魇】
     “华仔!”赛斯眼睁睁的看着巨阙一斧子劈下去,晏华根本没办法躲开。而自己的护盾还在冷却中。只能看着他……
    “赛斯!赛斯!醒醒!”晏华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华仔?你没事?太好了!”赛斯睁开眼看到晏华紧张的表情,突然觉得无比安心。
    “做噩梦了?你最近,好像很容易陷入梦境?”晏华伸手替他擦擦脸上的泪水,感觉心口有些痛。
    “我没事。你还在,太好了。”赛斯捉住晏华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只是那手,冰冷的可怕。
   “华仔你……”赛斯看着面前的晏华迅速活骸化,紫色的结晶把他英俊的脸庞遮盖起来。
    “晏华!”赛斯撕心裂肺的呼叫他的名字。
    “赛斯!醒醒!又做噩梦了?”晏华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这一次赛斯有些不敢睁开眼睛了。

20食物【极酸的葡萄】
    “华仔~”提前翘班的赛斯又晃悠到了中央庭。熟门熟路的跑到了晏华的办公室。
    晏华正盯着电脑屏幕在工作,看见翘班的赛斯也只是瞪了他一眼。赛斯讪笑着坐到晏华旁边。
    神之头脑依然认认真真在工作。百无聊赖的赛斯左瞅右瞅,看到了桌边的几颗葡萄。
    “指挥使拿来的。”晏华头没没抬,就知道赛斯在想什么。
   “我给你剥个。”赛斯来了兴致。把几颗葡萄都扒拉到自己手里,小心翼翼的剥开一个。“华仔,张嘴。”赛斯把葡萄递到晏华嘴边。
    “好吃么?”看晏华面无表情的吃着,赛斯期待的看着他。
    “好吃。”依然是面无表情的样子。
    “哦耶~我也吃个~”一边说着一边把另一个葡萄剥开塞进自己嘴里。下一刻立刻被酸的龇牙咧嘴。“好酸!妈呀太酸了!华仔你是怎么忍住的!”赛斯被酸的眼泪都要下来了。
    紧接着他被环进一个温暖的怀抱“是你给的,就是甜的。”晏华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嘴角。
    门口站着准备敲门汇报工作的指挥使被路过的爱缪莎强行拖走了。

22游戏【公屏秀恩爱】
    【恭喜赛斯打败晏华成为全服第一】
    公屏上突然飘过一句话。几秒钟的沉默后,突然就炸了起来。
    【晏华大佬被打败了?这个赛斯可以啊。】
    【怕不是个氪金大佬?】
    【氪金也比不过晏华的操作啊。我看有猫腻】
    【是挂逼吧?】
    【是男朋友。】
    【卧槽捕捉晏华大佬!】
    【前排合影晏华大大!】
    【卧槽你们没人注意到大佬说是男朋友么!】
    【嘿嘿嘿华仔你不用特地输给我的~我自己慢慢练嘛~】
    【好甜腻的称呼!】
    【特地输的yooooo】
    【华哥这么宠的嘛2333333333】
    【这辈子都输给你了,还差这么个游戏么?】
    【火速逃离虐狗现场。】
    【大型虐狗现场。还是想和华哥合个影】
    【狗粮真香。】
    【华仔我也爱你!】
    【散了散了。】
    【回去练级了。】
    【对方不敢打翻狗碗只能哭着咽下狗粮。】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