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刀剑乱舞企划.Aoidesix乐队】累的时候就是要吃甜品

我又来发糖了。算是弥补我白情想写但是没写出来的小甜饼。和青江的第二次约会\(//∇//)\时间是母校校庆活动之后。
前排带亲友
@被被的夫人希音酱 源希音
@喵柒七🐱 凉月弥生
@风为翎 苏怡
@沉迷双黑的咸鱼秀 墨凌秀
@夏仇 夏茗

偶尔爆肝时常咸鱼的我_(:D)∠)_
—————————————————————

    母校校庆活动之后。
    一整天的活动让姑娘们都累坏了。
    回到家的巫可可把自己扔在床上。抱着手机给青江发短信。
    “好累啊。每次活动都是是要命一样的。老了老了。”
    自从上次认识之后,两人就经常通过短信联系。
    “需要我的抚慰么?我是说陪你聊聊天哟~”
    “开车也不是不行。我是说,开夏茗的车,扣她的分哟。”隔壁的夏茗打了个巨大的喷嚏。
    “说真的,明天有空么?一起约个甜点啊?”
    “明天……大概是有的。经纪人没通知应该就没事。还去你的小店么?”
    “好。下午等你。早点睡,晚安可可。”
    “晚安青江。”

    第二天一早,起来做饭的弥生看到了正在给富贵竹浇水的巫可可。
   “又是那个贞次吧?”瞟了一眼厨房,要做的菜也都洗好了,到处干净的一尘不染。
    “嘿嘿,那个,我去楼上打扫卫生~”可可没正面回答,但是精神饱满的样子出卖了她。接着她拿起扫帚一蹦一跳的上楼去了。
    “啧啧啧,肯定有问题。”弥生摇摇头,不过看在富贵竹被照顾的很好的份上决定暂时不追究。

    不过弥生不追究,不代表别人不追究。
    昨天累了一天今天被放假的姑娘们基本上都选择宅在家休息。而可可从上午就开始试衣服化妆,甚至给希音带来了好几次灵感,最后还是夏夏开口唱歌阻止了希音继续下去。
    “可可?这是要,约会么?”秀秀看着又pass掉一套衣服的可可。
    “也不算,就是去见我的偶像~”心情贼好的可可抱着秀秀就要往上亲。
    “自家白菜被猪拱了。”苏怡摇摇头,一副看透了的样子。
    “就算是也是自家的猪去拱了别人吧~”夏茗立刻补刀。
    “想什么呢,那是我的偶像!我的爱豆!不知道我这辈子最爱的还是我扎心组的秀秀么~”
    “放过我吧!”秀秀假装要躲开。
    “我又来灵感了!”一直没说话的希音突然兴奋。
    “我唱歌了啊!”夏夏立刻接上。
    “今晚没饭吃了夏夏。”弥生使出杀手锏。
    姑娘们笑做一团。
    今天的乐队也是一如既往的欢乐呢~

    等可可终于出门,已经是下午了。
    绕了几圈总算是到了这个小店。不是什么太起眼的店面,普普通通的样子,招牌上写着“贞次甜品”。
    “有人么?”可可推门进去。
    “欢迎可可。”青江像是知道是她一样。紧接着屋里响起来Aoidesix的音乐。
    “我很喜欢这一首哟。用来当我们今天的背景音乐不错吧?”巫可可这才看清楚,青江穿着厨师的衣服,小小的甜品店里有一张桌子,上面准备了面粉,白糖,奶油等。
    “是要做甜点嘛?太好了!青江你真的是全才!为什么你声音好听还会做甜品!”眼瞅着巫可可又要开启迷妹模式,青江赶紧打断了她。
    “去换上衣服,我带你做点不一样的。”青江看着可可,今天的她打扮的尤其漂亮,像是为了配合他一样,巫可可戴了墨绿色的假发,浅金色的美瞳,一袭水蓝色的长衫配上牛仔短裤,显的很有活力。该说真不愧是自己粉了好多年的爱豆么?
    很快可可也换好了衣服。
    “嗯嗯~很可爱呢~想做什么呢?”青江满意的看着巫可可。
    “什么都好!听偶像的!”巫可可凑过来,戳戳面粉,又戳戳青江,在他好看的脸庞上留下一个浅浅的指印。
    “这是在邀请我做点什么么?”青江狡黠一笑,伸手糊了可可一脸糖霜。
    “终于戳到爱豆了还被爱豆抹了一脸糖霜!躺平升天!”顾不得脸上的糖,可可兴奋的在她们自己的群里发消息。
    “没救了。”
    “没救了。”
    “+1”
    “+10086”
    “+鹤丸被扣的工资。”

    青江有些无奈的看着巫可可。我拿你当女朋友你却只把我当爱豆?罢了罢了,慢慢来吧。
    “芝士樱花蛋糕怎么样?刚好我这里有樱花呢。”青江扬扬手中的袋子。哪有什么刚好,不过是为了你专门去做的而已。
    “那太好了!芝士就是力量!”可可自己都没有感觉到,平时在家里老妈子一样的自己,在青江面前变得像个孩子。
    “呐,先来和面吧~”

    一个下午都泡在这里。傍晚时分总算是做好了蛋糕。
    “带回去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吧。”青江拿出漂亮的礼盒,准备打包。
    “青江不吃么?”
    “你们昨天都累坏了。带回去你们一起吃,甜食可以舒缓一下心情。累的时候记得要吃甜点哟!”青江笑着揉揉可可的头发,墨绿色的假毛有些乱乱的。
    “太谢谢你了!我家那群吃货肯定开心死了!那下次我请你吃东西好不好?”
    “好啊。”青江笑眯眯的答应着,这算是下一次的约会了对不对?
    “那我先走了!”
    “我送你回去。”  
    “不用不用,你一会儿不是还要去上班么?我自己就行。我家和电视台那边是两个方向。”一面说着巫可可一面蹦蹦跳跳的出门了。
    “小心点蛋糕。再见~”
    “晚上电台见~”
    青江望着她远去的身影。该说真是个迟钝的孩子么?女朋友只把我当爱豆怎么办?急,在线等。

    “我回来啦!”巫可可推开门。
    屋里沙发上整整齐齐的坐着其他五人。
    “呃,所以这是,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
    “可可啊,你也不小了,说实话,这些事情我们也不该管的。”希音摇摇头。
    “秀秀我作为过来人告诉你,都是套路。”秀秀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如果你执意我们也不拦你。”苏怡接上话。
    “不过作为保姆组的我们要给孩子们起带头作用,不能带坏孩子们啊。”弥生严肃的说。
    “我闻到了蛋糕的香味!”夏茗一句话就破了严肃的气氛。
    “想什么呢。我们真的就是朋友而已。他是我的爱豆,我也是他的爱豆,仅此而已。别闹了来吃蛋糕吧!”
    甜点的诱惑瞬间大于了八卦的诱惑。
    “注意体重啊姐妹们!”苏怡还想提醒一下大家。
    “没关系秤已经被我扔了。”可可塞嘴里一块蛋糕。
    “累的时候就是要痛痛快快的吃甜点!”
   
   

评论(1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