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刀剑乱舞企划.Aoidesix乐队】皮这一下我们超开心的


手机放不了链接,详情戳头像。

cp:笑面青江x巫可可

实际上本篇并不涉及cp( ̄∀ ̄)纯粹就是我想皮一下。
前排艾特亲友
夏茗@夏仇 (我保证以后再打错你的名字我就是皮皮)
源希音 @被被的夫人希音酱
墨凌秀 @沉迷双黑的咸鱼秀
凉月弥生 @喵柒七🐱
苏怡 @风为翎

    “啊,明明我们是压轴,为什么要来这么早!”空荡荡的后台化妆间回荡着夏茗的惨叫。

    事情要从五天前说起。
    由于乐团人气暴涨,各种演出邀请纷至沓来。经纪人长谷部忙不过来就让助理鹤丸一起筛选。哪知鹤丸看到一个大型漫展邀请觉得十分新奇,想都没想就答应了。等长谷部知道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于是为了防止出现问题,也为了姑娘们提前适应一下二次元的活动,尽职尽责的经纪人先生凌晨五点半就把大家都拽了出来。尽管节目其实是在下午五点半。
    于是这段空闲的时间成为了大家搞事的好时机。毕竟长谷部去追杀鹤丸不在身边絮絮叨叨的机会很难的。
    尤其是,巫可可。
    对,作为一个妆娘,在面对这样一个大型漫展怎么能不动心呢?因此在长谷部宣布了要去漫展演出后,她就收拾好了所有的东西。并且连夜接单。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怎么混出去还不被发现。
    “这好办啊,你化个浓点的妆,戴个假毛出去化妆,等长谷部回来了我们就说你去上厕所了,然后给你打电话,你快点回来就行了。你看,道具这里都有呢。”秀秀一边说一边拿起来长谷部的替换西服和鹤丸参加漫展买的假毛。
    “张嘴组加扎心组赛高!秀秀你真是我的好队友!”巫可可迅速撸了个男生妆,准确来说,是经纪人长谷部的模仿妆。由于可可也算比较高,差不多也能撑起来长谷部的西服。几分钟以后,一个复制版的长谷部完成。
    “不,可可你别这么看着我,我会觉得是经纪人要找我算账了。”夏茗一把推开了扑上来的可可。
    “那看起来还算成功!我走了!接完单晚上请弥生给你们做饭!”
    “???”弥生懵逼中。
  

    于是巫可可成功混入了人群中。之前预订的几单都还算轻松,慢慢的她找回了大学时跑漫展撸妆的感觉,越化越顺手,当场又接下来几单。
    “哇!这个妆爹好可爱!技术超棒的!”
    “小哥哥求联系方式!”
    “下次漫展还可以找你么?”
    一群群人围了上来,巫可可也不敢出声,害怕一不小心露馅了,只能低头乖巧化妆。

    “不行,还是不接电话。”希音摇摇头,已经一个上午过去了,巫可可一点动静都没有。长谷部回来问了两次也都被搪塞过去了。但是她们不敢保证第三次还能糊弄过去。
    “那只能求助鹤丸了。让他把长谷部拖住,我们去分头找找可可。大不了他再被揍一顿呗。反正他也习惯了。”苏怡提出了当下最合适的建议。
    “喂喂你们这样可是吓到我了。我是鹤日天又不是皮皮鹤!”
    当然鹤丸还是帮忙拖走了长谷部,各种意义上的拖走,尤其是字面意思的。

    “诶嘿嘿,长谷部君不要这么严肃嘛~难得来一次漫展~”鹤丸拖着长谷部。
    “不行,我必须回去看着他们!我不在不知道她们又要搞出什么幺蛾子。”长谷部奋力挣扎。这么多年的经纪人经验告诉她,消停是不存在的,这六个人是个顶个的皮,要不然他长谷部的账单里也不会有那么多速效救心丸的消费。
    “没事没事,她们不熟悉漫展不会瞎凑热闹的。诶对了,那边好多人,我们去看看!”不由分说,怪力鹤拉上长谷部就跑。

    好不容易完成了所有单,巫可可这才发现有些晚了,估计她们要着急了。拒绝了其他的邀请,她挤出人群往回走。
    “我听说这边有个妆爹很厉害的。妆爹知道吧?会化妆的男孩子,一般都是女装大佬,掏出来比你大呢长谷部君。”
    “喂你不要乱说话注意形象!”长谷部无力的和满嘴跑火车的鹤丸抗争着,冷不防撞上了人群中挤出来的一个人。
   接下来的场景就有些尴尬了。两个人大眼瞪小眼。身上的西服还是同款。
   “诶?是这位小哥哥的双胞胎兄弟么?”还没完全散去的人群爆发出了一阵欢呼。
    “弟弟是妆爹那哥哥应该是coser吧?”
    “说不定是霸道总裁哥哥突然捉住弟弟奇怪爱好?”
    “啊,我萌年下!”
    “我站年上!”
    ……
   

    “完了完了完了,我还没有男朋友就要告别这个世界了。”跟出来刚好看到这一幕的夏茗决定跑路。
    “你为什么……穿着我的衣服?”犹豫了半天长谷部开口问到。
    “衣服互穿妈呀好甜啊啊啊啊!”人群中爆发出又一阵欢呼。
    然后一只手突然拉住巫可可,那是个戴着面具的女孩,拉住巫可可奋力往后台方向跑。
   “希音我是不是闯祸了哈哈哈你看到长谷部的表情了么笑死我了。”回过神来的巫可可笑到不能自已。
   “我看到了。没事,锅有夏夏背呢。”希音的声音也有些怪怪的。毕竟憋笑很困难呢!

    等长谷部回到后台,六个人正乖巧的站在门口等他。
    经验告诉他,有问题,而且有大问题。
    “为什么我的西服在别人身上?巫可可刚才去哪儿了?你们背着我又做了什么?”
    六人乖巧一笑,同时往后退,当然除了夏铭退了一步,其他人都是退了两步。
    “诶诶?”夏茗被动触发背锅防御。
    “其实就是一个小哥哥借衣服不小心拐了进来我们就好心好意把你的衣服接给了他长谷部君不会抠门的连一个衣服都舍不得吧怪不得你这么大了没有女朋友抠门的男人是不会有女朋友的。”巫可可向长谷部发动了毒舌攻击。
    “是啊,母胎solo三十年的您。”秀秀发动了耿直攻击。
    “不过说不定是您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呢?要不要打个电话问问母亲?血浓于水的亲情注定了你们的相遇。”希音发起了太极攻击。
    “要来一首死亡重金属么?”苏怡发起了终极攻击。
    “还是吃饭吧。”弥生收尾。
    六人精湛的配合成功忽悠住了长谷部。

    演出十分成功,没想到第一次参加二次元活动的Aoidesix能如此的适合这个舞台。
    台下观众情绪暴涨,纷纷要求乐团出二次元相关音乐。长谷部的电话又被打爆了,于是也无心纠结他“亲生兄弟”的问题了。
  
    又一次皮的很成功呢!
   

评论(1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