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这辈子就你一只猫4

我以为我昨天发了😂大概是石乐志。
依然过渡。赛斯上线中。
求夸奖求勾搭\(//∇//)\(醒醒没有人喜欢你的)

    “哦?白塔真的是没有人了?居然派了你们两个来?不知道安托涅瓦的腿还能不能用了?”奥露西亚和芙罗拉并肩站在一起,毫不意外的看着安托涅瓦和爱缪莎。
    “黑塔也差不多吧,就剩下你们几个了。”爱缪莎气冲冲的看着她们。
    “哦呵呵呵,如果你是个男孩子我大概会很喜欢你哟。可惜我现在只想要希罗大人。所以为了大人的目标,我可是会不惜一切的哟~”
    “奥露西亚。不要多话。”芙罗拉在一边提醒她到。
    “不会让你们破坏屏障的。”安托涅瓦和爱缪莎也拿起了自己的武器。
    “那就和我一起,沉迷在爱意中吧。”说话间奥露西亚的缎带就飞舞起来。安托涅瓦的方舟散发出光芒,爱缪莎趁机将纸牌打出,锋利的纸牌瞬间隔断了缎带。
    “该说不愧是多年的好友么?”芙罗拉感叹到。接着她低头吟诵,那声音对向导无碍,却对哨兵有巨大的影响。安托涅瓦差点从方舟上掉下来。所幸爱缪莎即使安抚了她,强大的精神力暂时稳住了安托涅瓦。但是她没办法长期这样坚持。
    “局势发生变化了哟~”奥露西亚的缎带一下子就把他俩绑起来。
    “哦?是么?”缎带发出撕裂的声音。安托涅瓦看着笑盈盈的奥露西亚,她脸上的笑容凝固了。
   “看来,要认真了。”
    “不会让你破坏屏障的。”


    “只是这样的速度么?晏华真的是越来越弱了。”达尔维拉游刃有余的闪避着。
    “拖延时间是没有用的。”晏华也没有急着进攻。他知道达尔维拉在等屏障的破损。但是他相信安托涅瓦和爱缪莎。
    “没有用的晏华。你不知道希罗大人给予了我们多么强大的力量。”达尔维拉歪着头笑笑。
    这一停顿让晏华找到了破绽。他瞄准了达尔维拉,荷鲁斯之眼的力量瞬间爆发。
    “挺厉害呢。不愧是ss级的晏华啊。”达尔维拉看着自己被击中的小腿,流下的血液仿佛不是他的。
    “觉得不可能么?没什么不可能的。黑暗哨兵的能力而已。对外界的一切达到极限敏感,对自身的疼痛降低到最底线。我一点疼痛都感觉不到。反倒是你,不知道你能抗住多少刀呢?”达尔维拉舔舔嘴角,下一秒突然冲向晏华。
    晏华来不及梳理信息,只是随着本能去躲开达尔维拉的进攻。达尔维拉的进攻完全提升了一个档次。密集又凌厉的短刀,几乎没有破绽的行动。
    虽然震惊,但是晏华并不畏惧。多年征战的他,在经验和本能上是完全占优势的。他冷静的分析着当前的情形。安托涅瓦和爱缪莎那边应该是奥露西亚和芙罗拉了,剩下的人有丽,莱奥斯,妮维等拦在一线之外,罗纳克不知道在哪里,估计留守黑塔的可能性大一些,那么只要自己拖住达尔维拉,给大家争取时间就可以了。
    “晏华!事情不太对!黑塔那边过来了很多哨兵。这个国家不可能有这么大量的哨兵。丽快顶不住了!璃璃子和菲尼克都去一线了,我们不知道还能撑多久!”齐凛的声音从高处传来。
    幸好他还安全。晏华心里默默想。
    “呵,发现了么?希罗大人创造了更多的哨兵。白塔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只要我们想要,就能有更多的哨兵。你们现在不过是最后的挣扎了。晏华,我很期待看你死在我手下。”
    “不见得。”话还没说完,晏华突然感觉到耳朵里犹如针扎一般的疼痛。
    “感受到了么?屏障的破裂对你这样级别的哨兵影响会更大吧。可惜我是感受不到了。”达尔维拉趁着晏华停手的空突然冲上去。
    噪音和对安托涅瓦的担心让晏华一瞬间慌了神,硬生生扛下了达尔维拉的一刀。鲜血从腰侧渗出来,染红了他的风衣。
    “哈哈哈哈,你猜,安托涅瓦和爱缪莎,谁会先死去呢?”达尔维拉满意的看着这样的晏华。
    “没有人会死去。”晏华眼睛烧的通红。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天真呢。”达尔维拉笑笑,手中的短刀再次向晏华袭去。
   

    齐凛在核心区域的监控里看着。安在他身边警戒。
    白塔周围出现越来越多的哨兵。虽然根据一线的情报,他们并没有真正的哨兵那么强大,但是人数众多,对一线作战的哨兵们来说也十分麻烦。西比尔和珈儿接应艾路比和虎彻回来之后也迅速加入了战斗。多数的哨兵被牵制着。
    因而屏障那边只有安托涅瓦和爱缪莎在撑着。虽然奥露西亚和芙罗拉的能力十分强大,但是安托涅瓦和爱缪莎多年的默契也占了上风。谁说食草动物就比不过食肉动物了?灵巧的兔子照样把狼溜的团团转。怪不得安托涅瓦能在一群这样强大的哨兵中脱颖而出。齐凛不禁感叹到。
    不过现在没那么多时间给他去感叹。现在的屏障已经出现了些许裂缝,虽然对于一般的哨兵和向导在身边的哨兵来说,并不是问题。最大的问题在于会议室里,和达尔维拉缠斗中的晏华。
    如果在平时齐凛一定会惊呼一句神仙打架了。从监控中看到的两个人几乎带残影。晏华的攻击稳准狠,和他的精神体一样。而达尔维拉也不差,手段阴险狡诈,让人防不胜防。他俩身上都带了伤,再加上屏障的影响,齐凛估计晏华已经处于暴走的边缘。
    “安,你去帮帮安托涅瓦吧。”
    “不行,我的任务是保护好你。你对白塔的重要性不亚于希罗对黑塔的重要性。所以我必须保护好你。”安摇摇头,手里的长剑闪着光。
    “可是我们……如果能再多几个人就好了。哪怕是一个也好啊。”
    “诶,那我带来了两个呢,那我是不是就可以休息了?”慵懒的声音从通讯器中传来。
    “赛斯?你怎么?”齐凛一惊,这是内部的通讯器,怎么是赛斯随便可以接触到的?
    “啊哈哈哈,我偷偷上了华仔的设备啦~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可是给你带来了帮手呢~”听着赛斯的声音,齐凛也在监控中看到了他。
    “珈儿,艾露比,你们俩接应护送赛斯他们去屏障!一定要保住屏障!绝对不能打破!”齐凛冲通讯器喊到。他没有感觉到自己的眼泪在打转。
    白塔,请你一定要坚持住。

评论(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