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这辈子就你一只猫6

完结撒花!感谢支持我的小天使们!我这辣鸡文笔真的是对不起可爱的晏赛_(:D)∠)_他们明明有辣么好我却写不出来他们万分之一的甜_(:D)∠)_
我永远爱晏赛!

    “晏华……”齐凛的声音传来。他不想打断晏华,可是事情并不允许他们再难过。
    “安托涅瓦那边……”
    “我知道了。我去支援。”晏华恢复了默然冷静的声音。他轻轻的把赛斯放平,在他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然后用完好的那只手拎起枪,头也不回的走了。幽桐没说话,只是向着赛斯的方向深深看了一眼,便跟上晏华走了。
    “我在做什么啊……”齐凛抱着腿坐在地上。少年的脸上是愧疚。因而他没有注意到,安静的会议室里,突然有一丝浅浅的金光。
   

    晏华很快赶到了屏障。越接近屏障的地方噪音越严重。
    “晏华?这里没有向导你承受不住的!”安托涅瓦的身上满是伤痕,但是跟她缠斗的奥露西亚也一样。
    “我来帮你。”爱缪莎努力扛着芙罗拉的威压。
    “不用。我这辈子,只会有一个向导。”晏华的眼角弯弯,抬手瞄准了芙罗拉。幽桐和李若胤回合,默契的向着奥露西亚的两侧冲去。
    所有的噪音,所有的感情,在赛斯倒下的那一瞬间,都不存在了。晏华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完成他要守护的一切,然后再去找他。
    可是晏华啊,你知道赛斯唯一想守护的,只有你啊。
    看着大势已去,况且晏华出现在这里,说明达尔维拉已经失败了,奥露西亚虚晃一招,就迅速逃跑了。芙罗拉也停手了。但同时,大批的人工哨兵也攻破了防线,向塔里涌来。
    “晏华?能听到么?”雷切尔的声音从通讯器传来。
    “听的到。”晏华皱皱眉。雷切尔在地下研究所闭关很久了,大概是骚乱惊动了他。
    “我一直在研究希罗剩下的材料。这些哨兵,是普通人经过药物强化变成的人造哨兵。这些哨兵没有办法受到向导的安抚,一旦暴走就激发药效瞬间达到巅峰,然后失效。所以我们现在最好的办法,是让他们全部进来,然后打破屏障!”
    “诶?我们好不容易守住了屏障呢?”爱缪莎有些生气。
    “齐凛,通知丽和莱奥斯,把所有人都放进来,珈儿和妮维回撤守住顶楼,保护所有的向导。我们准备打破屏障了。”
    “可是晏华你……”
    “没有可是。齐凛,执行命令!”
    “我……”
    “执行命令。”说完晏华就按掉了通讯器。
    “你疯了。”安托涅瓦摇摇头。“是因为赛斯吧。”
    “赛斯很好。”晏华单手扛着枪,双眼紧盯着屏障。冷静的可怕。  “你们全部撤回顶层,保护齐凛。我在这里守着屏障。等他们都进来,我就打碎屏障。”
    “我也留下。”安托涅瓦的声音不大,但是却不容置疑。
    “那我当然也要留下啦~”爱缪莎走到安托涅瓦身边。
    “我来帮助你们。”芙罗拉叹了口气。“虽然立场不同,但是我并不希望出现很多的伤亡。屏障碎的时候我来控制这里。”
    “晏华,人都放进去了!”妮维的声音从通讯器传来。
    “好。你们做好准备。”晏华瞄准了屏障出现裂缝的地方,只需要一击,这个保护了他们多年的屏障就会破碎。
    他毫不犹豫的开枪了。
    没有想象中疯狂灌入耳朵的噪音,晏华有些惊讶的看着周身淡淡的金光。躁动的精神体安静下来。但这并不是芙罗拉的功劳。这是一股,完全不同于芙罗拉的熟悉的感觉。
    “诶诶,还好赶上了。”那声音从背后响起。
    “赛斯……”晏华不可思议的转过身。正对上那笑盈盈的眼睛。他穿着一尘不染的神官服,扛着神杖,虽然又不好好扣扣子。身边跟着一只威风凛凛的老虎。
    “怎么?不认识了?给我个抱抱呗~”赛斯张开手臂。
    “你不是……”幽桐想找个合适的词语。
    “对啊,我是死了。但是没凉透,又回来了。”
    “对不起。”晏华把他紧紧抱在怀里。“我不会在一意孤行了,从此以后,不会再让你离开我身边。”
    其他人识趣的离开了。齐凛本想汇报一下战况,也被安及时拦住了。
    他们就这样拥抱在一起,仿佛时间都停止了一样。
    “没想到华仔也会这样啊~”赛斯调侃到。
    “安分点。”晏华的声音闷闷的。“你是怎么回来的?”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就是我在死了以后,变成了类似灵魂的东西,能看见地上的自己,和要离开的你们。我看你离开,特着急。然后我就发现自己胸前的这把钥匙亮起来了。然后我就不知道怎么回事了,反正我醒来的时候,身上也没有伤了,感觉自己神清气爽的,所以我就来找你了。诶,对了,这个小家伙,突然变成了……”话还没说完,赛斯就看到了自己的精神体。
    虽然是只大老虎了,但是还是抱着雄鹰的爪子舔啊舔的,露出肚皮让雄鹰给他揉。开心的呼噜呼噜的。
    “还是那只小猫咪啊。”晏华温柔的笑笑,吻上了赛斯的嘴角。

    后续的工作就顺利多了。恢复了理智的人们离开了白塔。在雷切尔的技术支持下白塔很快恢复了防御。东方古街的钟函谷在白塔奋战的时候带人偷袭了黑塔,留守的罗纳克抵挡不住这么多人的进攻,最后奥露西亚赶回来带走了希罗,其他人全部投降。
    白塔虽然有不小的损失,但是幽桐和李若胤都表示愿意加入白塔来帮忙。同时,经过再次的测试发现,赛斯的能力为ss级,且精神体为白虎。但是白虎依然化身成奶猫去卖萌就是后话了。
    “我小叮当单挑了达尔维拉,打跑了奥露西亚,最后还压制了芙罗拉!”赛斯和钟函谷碰杯。
    “喂喂不要把别人的功劳往自己身上揽啊!”爱缪莎拿牌不轻不重的敲了一下赛斯。
    “啊好痛!要华仔加工资才能好起来!”哼哼唧唧的蹭了一下旁边安安静静品酒的晏华,又肆无忌惮的去揉李若胤的头发。“啊小律师你头发好柔顺啊~”惹的李若胤直往幽桐身后躲。
    “吃蛋糕啦!”西比尔从厨房出来,推着一个巨大的蛋糕。
    “我要最大的一块!”艾露比跳起来,泰斯拉也跟着举手。
    “华仔你不吃蛋糕么?”赛斯端过来自己的那一块,看着坐在座位上没动的晏华。
    “我有更甜的要吃。”晏华说着,在赛斯的头顶亲了一下。
    “虐狗虐的越来越熟练了。”齐凛捂住眼睛不去看他们俩。
    “习惯就好。他俩还要继续虐下去呢。”安毫不在意的啃着蛋糕。
    是啊,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去虐狗呢。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