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我和2035有个约会之继续肝刀吧!

盲狙全国一卷的沙雕文。一边吃饭一边撸出来的短打,全本丸亲情向,向有几个没能提到的刀刀抱歉了。请不要对很久没动过笔的我报太大的希望。
希望更文攒攒人品,保佑期末和六级。
————————————————————————
    嘿,未来的我自己,你好啊。
    这一年的你已经38岁了呢,是不是我现在想象中的样子呢?头有没有秃?肝还好不好?
    那你一定还记得,在521那天,接受的那一纸来自时之政府的任职书吧。在你的时空里,应该已经任职十八年了。不知道有没有出童子切?极化都完成以后又开放了什么?国服的花扎开了么?长船家的人锻到了么?
    如果那些太难,那么最简单的珠子应该已经接回来了吧?虽然现在我还没有把他接回家。但是我答应了青江,一定会把哥哥给他接回来。毕竟作为我的近侍,青江付出了很多了。每天早上被长谷部叫醒以后,青江都会陪着我一起去图书馆学习,他就一直在那里看着我,在我被数学虐的体无完肤的时候会安慰我两句,在我背单词的时候会安安静静的听着,从早到晚,在星星出现的时候陪着我一起回去。路上很黑也不怕,毕竟是青江呢,就算是有幽灵也会帮我斩杀。等到快回去的时候,能看到出来迎接的石切丸,远远的他高大的身子特别明显。他提着灯在门口,看到我们就会笑起来。这么多个披星戴月的日子里,有他们陪伴着真好。
    是不是想起来了什么?我就知道自己一定不会忘记的。回去就被退退的大老虎扑倒的记忆肯定不会那么轻易忘记。然后就能享受和一期尼一样被短刀包围了!虽然最后都会被长谷部从短刀中揪出来,然后围坐在一起,接受咪酱和歌仙的投喂。好几次都被信浓扑怀里,然后还会被鲶尾塞团子吃,噎住的时候药研会及时递上来水杯,虽然有一次被次郎灌成了酒。
    这个时候最明显能看出来谁是熊孩子了。切叔居然能按住千子姐姐老老实实吃大福,贞宗家唯一不老实的大哥龟甲,来派从来都不闹事,唯独虎哥控制不了新选组的熊孩子们,呃,或者说是根本不去控制吧,那一蓝一红两个影子跑的太快根本追不上,剩下的兼桑喝小酒鬼的酒都会醉倒,然后要唱歌跳舞,最后最惨的总是堀川小天使。浦岛和陆奥守也总会参与进去一起闹腾,蜂须贺没有办法就坐我旁边,和莺丸一起看书吃蜂蜜蛋糕。对,我猜你一定想起来了,和小狮子一起偷偷把蜂须贺的头发和小狐的头发绑在一起然后被两家的大哥追着揍,最后还在逃跑的过程中掉进了鹤丸挖的坑,在坑里找到了失踪了一天的髭切和膝丸。
    写下这句话时,小夜刚好来送给我柿子。门口那个灰白色的被单露出一个角,我也听到了头顶上今剑没忍住的笑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咖喱抱着我的猫从门前走过。好像该去接毛利回家了呢。在你的时空里,藤四郎家的兄弟更多了吧,真好呢。
    我知道自己不是长情的人。什么东西都是三分的热度,懒得追剧,游戏玩儿几天就卸载,连载文章都坑掉……但是我就是有信念,我知道2035年的自己一定也还在时之政府任职,成为一名老前辈审神者。所以你看到这里,请站起来去本丸的每一个角落找到每一个刀剑男士,告诉他们,我爱他们。从前如此,十七年后你那里也是如此。
    承蒙照顾,那么未来见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