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In Love Alone

In Love Alone
请配合白哥哥歌单里的这首歌一起看。被一些事情搞的心态崩崩裂,只想发刀。白瓦白无差。反正是单恋。
越到考试我越浪。拼命按住自己想写文的手。
请勿上升真人,更别去直播间刷cp!
请勿上升真人,更别去直播间刷cp!
请勿上升真人,更别去直播间刷cp!
————————————————————————

I  wish that I could make you love me

    “宝贝,我想排到你。我好想你。”
    瓦不管看着弹幕上不断刷过自己的名字,但是老白就是没理,依然在和甜瓜讨论战术。
    瓦不管又啃了两口干面包,就着矿泉水咽下去。冷水顺着喉咙往下,即使是夏天也会让人觉得冷的一颤。
    他又刷了两个节奏风暴,这下,总能看到了吧?他听见老白迟疑了一下后低低的笑声。
    一定是看到了呢。

I wish that I could stay but I'm falling apart

    直到被大16嘲讽时瓦不管才开始正视自己的战绩。
    “原来我掉了这么多啊。”
    曾经单排上了18名的自己,现在一口气掉到四十多名,胜率也下滑到百分之三十多。
    瓦不管从口袋里摸出一颗大白兔奶糖,甜甜腻腻的口味让他清醒了一点。真不知道那人为什么会喜欢。
    不过这样也好,自己掉下来以后,就可以和他继续双排了吧。
    请你,一定一定要接受我的邀请啊。

I just can't sleep with a broken heart

    老白的作息很规律,还会催别人去睡觉。
    瓦不管想着,看了一眼时间,凌晨四点半。
    他一点也睡不着,翻来覆去的看着老白的B站投稿。里面最近最常出现的名字是虚伪。
    他承认虚伪这个人很有趣,他自己其实也和虚伪关系很好,他们作息相同,爱好也很相似,年龄差也更小,不会催着他下播去睡觉,也不会嫌弃他睡过头鸽了直播。
    但他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嫉妒虚伪。他很久没有出现在老白的投稿中了。
    明明,是我先认识的你啊。

Cause you just can't make your heart feel something that it don't

    “老白,心情不好么?”下播之后他发过去消息。昨晚他们没有开黑。那人排位不顺就会去打屠夫。
    瓦不管倒是希望他们能一起开黑,这样他有一万种方法来哄那人开心,而不是看着他自己闷闷不乐的。
    “没有。”那人很快回复了他。
    “那我们来一局灵魂筹码?”
      “不了。”一如既往的简短。
    “好吧欧的黑粉紫白。你早睡,晚安安。”那边再也没有回话。
    但是瓦不管知道,他只是不想告诉自己而已。

When you in love alone

    他打的游戏瓦不管都会去玩儿,他听过的歌瓦不管也都会去听。
    没事的时候瓦不管喜欢守着他的直播间,听他和甜瓜聊的开心,听他教导甜瓜。和当初教自己一样。但是甜瓜可比自己听话多了。
    他听着那边,也想着自己。
    原来你已经改变我这么多啦。
    从前那个什么都不在乎的自己,有了在乎的深爱的人。
    哪怕只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爱而已。

评论(15)

热度(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