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刀乱末日企划】蜂须贺线.得与失

前排带主页 @末日企划主页
cp:蜂须贺x巫可可
想了想还是从头开始。超级喜欢这个设定了。大概会一直写下去(别相信我)

    又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平时冷清严肃的研究所也平添了一份热闹。

    好不容易和各个同事寒暄完,巫可可赶紧收拾东西,准备回城北的孤儿院。院长的催命电话已经打了十几个了,估计是孩子们等急了。巫可可再次清点了一下东西,给院长妈妈买的围巾,给孩子们变魔术用的化学药剂,给几个大点的孩子借的资料书等都装好了,才关上实验室的门,拖着箱子向孤儿院方向走去。

    外面比所里更加热闹。到处张灯结彩,熙熙攘攘的人群,巫可可小心翼翼的穿行在人群中。说不上来为什么,就是感觉自己和这样的场景格格不入。虽然她也不是没有过过节日,每年生日和平安夜都会回孤儿院接受院长妈妈的祝福,但是她还是不怎么喜欢过节日。相比之下还是呆在实验室更让她舒服一点。

    就这么愣愣的走,没多大一会儿竟走了一大半的路程。这边天黑的很,除了路灯一点光都没有,乌云把天遮的严严实实,让人觉得有些不安。巫可可总觉得今天有些什么不对,但是又说不清。只能祈求一定不要出问题。这样想着,脚步又加快了一点。

    就在这时她撞上了人。

    “哎哟,小姑娘怎么不看路啊?还往那边走啊?快逃命吧!”被撞的大妈也顾不上怎么生气,反倒是想拖着她往回走。

    “诶?怎么了?”巫可可有些懵,甩开了那人拉她的手。

    “那边出事了!有怪物!快跑吧!”另外一位大叔也跑过,一面跑一面解释。这时她才注意到,有不少的人正往这边跑,脸上带着惊恐和疑惑。

    那边,正是巫可可长大的地方,孤儿院。

    不顾别人的劝阻,巫可可毅然决然的往大家逃跑的地方跑去。凌冽的风打在脸上,她从来没有感觉过这么寒冷。

    希望这一切都是幻觉,都是玩笑。你们一定还好好的对不对,都在等着我回去,等着揍我对不对?

    这边更黑了。路灯一闪一闪的。她已经看见了孤儿院的大门,同时,也看见了大门口一滩红色。而门边,一个巨大的黑色的身影正在啃噬着什么。

    巫可可突然就停住了。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脑子里一切都空白了。她突然记起第一次来到孤儿院的时候,她也是这样的一片空白,呆呆的站在门口,被院长妈妈领进去了。而如今,谁来告诉她,该怎么办?

    大约是感受到人类的气息,那怪物突然转过头,黑雾下狰狞的面孔,沾染着人类的鲜血。活人的气息比死人更让他躁动。怒吼一声,他冲着巫可可扑了过来。

    “当啷!”那尖利的牙齿与一个更加坚固的东西碰撞上。一个金色的身影挡在了她的面前。紫色的长发随风飘扬,那人手里拿着一把刀,挡住了怪物的牙齿。

    “真品是不会允许自己的主人受伤的。”卡在怪物嘴里的刀剑用力一挑,把怪物的整个脑袋削掉了一半。

    “喂,愣着干嘛?”利落的收刀,蜂须贺转过身来。巫可可还处于当机的状态,只是死死抓着箱子的手在颤抖。

    “此地不宜久留。你先跟我走。”蜂须贺叹了口气,好不容易感受到召唤现形了,结果主人是个傻的?

    “你……我不……我要去救她……”颤抖着说完这些话,巫可可反到镇定下来了,推开挡在前面的蜂须贺,她又要往孤儿院冲。

    许是感受到同类身亡,在院里的怪物发出低吼。天更黑了,仿佛是要压下来一样。

    “不要过去。里面已经没有活人的气息了。你现在过去只是送死。”蜂须贺拉住巫可可的手,这才突然发现那骨节分明的手有多凉,作为刀剑男士的他本是感受不到温度的,这是多大的绝望才能冷成这样呢?

    “你别管我。”巫可可的声音嘶哑。

    “吼!”

    蜂须贺还想说什么,但是院里的溯行军已经向外面来了。虽然对于他来说对付这几个溯行军没有问题,但是毕竟这里还有巫可可一个人类在,他不敢保证自己在分心的情况下可以毫发无损的战斗胜利。

    快速的考虑情况后,蜂须贺一把抱起巫可可。迅速往另一个方向跑去。巫可可挣扎了几下,老老实实的任他抱着了。

    蜂须贺的速度极快,没多久就脱离了溯行军的追踪。他把怀里你巫可可放下来,这才看清楚,她脸上的泪痕。红肿的眼睛,苍白的嘴唇,身体还在微微发抖。

    “你还好么?”饶是见过了大风大浪的蜂须贺也有些不忍。

    “我……什么都没有了……”再也忍不住内心的痛苦,巫可可放声大哭起来。

    “还有我在,还有我在。从现在起,你就是我唯一的主人了。我蜂须贺虎彻赌上真品的名声,会为您做一切的。”蜂须贺轻轻拍拍她,示意她看手腕上紫色的契约符。

    “你……为什么会帮我?这又是什么?刚才的怪物是什么东西?”巫可可有些迷茫。毕竟她一直都专心科研,对曾经的溯行军和刀剑男士什么的并不了解。

    “我是虎彻的真品,蜂须贺虎彻。刚才你遇见的是时间溯行军。这东西曾经被消灭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又出现,并且开始攻击人类。这个以后再说。幸好我的本体就在附近,所以当你面对溯行军的时候,就唤醒了我。在你唤醒我的时候,我们就定下了契约。从此以后你就是我的主人,我的任务就是保证你的安全,听从你的指挥。”少女努力消化这些信息。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她很快接受了这些奇怪的东西。

    “我想报仇。”少女咬着牙,努力平复自己内心的愤怒和痛苦。

    “我们的战斗,开始了。”蜂须贺站在她身边,头顶的乌云更加浓厚。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