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可仁儿啊

再次提醒自己远离小孩远离小孩远离小孩,心软没有好下场

接机

嗯,只回来参加个活动,没下回来lof,所以尝试一下用网页版发文。

是前天老白动态衍生的脑洞,瓦白瓦无差。

【画重点】

不是明天的活动文!

主要是试试看网页版怎么用。

好了来吃糖吧。

——————————————————————

    总算是比老白早一步到了深圳,瓦不管心里松了一口气。

    下了飞机才觉得自己有点太鲁莽了,也没有告诉任何人,也没有收拾行李,只是听完老白要去,买了比他早一点的机票。

    打开手机看了看,还有几十分钟老白才到。无所事事打开了自己的动态,临走前发了一句“今晚有事,不播了,啵啵你们。”现在下面已经有了好几百条评论。瓦不管一条一条的翻看着。

    “该不会是接老白去了吧哈哈哈”这条评论被淹没在一群问候和求蛇吻里,却被瓦不管一眼看见。

    “是啊。”心情很好的回复了他,瓦不管抱着手机偷偷笑了起来。粉丝们大概会觉得自己是在开玩笑吧。

    “我对老白,从来都是认真的。”


    几十分钟过的很快,也很慢。外面已经下起了雨,空气湿润又凉爽。瓦不管打了个寒颤,走的太匆忙也没看天气,若是白天还好,晚上就有点冷了。再加上也没有吃饭,饿着肚子的身体更没有足够的热量来温暖身体。

    “猪精欧的黑粉紫白绿青红,你还不快点来和我蛇吻。”身边一起等的人有不少都接到了人并离开了机场,瓦不管摩挲着手里的手机,突然觉得有些低落。

    “我是个傻子吧,就这样突然跑来,大概会给他添很大的麻烦。”他低下头,额前的碎发垂下来,有些刺到了眼睛,生理性的眼泪瞬间就冒了出来。

    毫无征兆的提示音就响起。

    是老白的航班到了。

    瓦不管揉揉眼睛。所有的一切都不重要了,因为他马上就要见到他最重要的宝贝,他的老白,他最爱的人。



    老白踢踢踏踏跟在人群后面,在飞机上睡的昏天黑地,还没怎么睡醒就到了。迷迷糊糊的拉着行李跟着往外走。

    “蠢秋!我在这儿!”大老远就看到了举着“魔人老白”牌子的春秋,老白仗着自己个子高远远的就招手。

    下一秒突然被人抱住了。

    “这……”还没来得及吐槽,便看清了身上的人。

    “管管?你怎么来了?”老白惊讶的看着他,意识也清醒了。他突然想起在自己动态里说要来接机的瓦不管。他真的来了。

    “白!接到你了!真好!”少年音清清朗朗,脸上是无比灿烂的笑容。

    “身上怎么这么凉?你等多久了?”单手搂住少年,另一只手拉住箱子,领着瓦不管往蠢秋那儿走。

    “没多久。等你多久都可以,嘻嘻嘻。”

    “傻子。”揉了一把瓦不管的头发,老白又把他往自己身上揽了揽,想要温暖一下少年的身体。

    “这个是?”蠢秋有点懵。

    “我的猪,瓦不管。”

     “你才是猪精欧的白!”瓦不管气鼓鼓的抬头却又被人按进怀里。

    “噗~”蠢秋忍不住笑出来声。这两个人在游戏里就是这样,明明互相关心却又不停互怼,嘴上谁也不饶谁。“走吧,去酒店。对了,不知道瓦不管会来也没有订多的房间啊。”

    “我睡老白身上。”瓦不管靠语速占了上风。

    “和我挤挤一起睡吧。”老白看看瓦不管,认认真真的说到。

    “我,我睡相不好的。”看老白认真,瓦不管倒是有点不好意思了。

    “没事我可以把你捆起来。”

    “你是不是要S  M我!”

    “你又在说什么B话!”

    眼瞅着自己完全插不进话的春秋,这一刻无比想念老冰雪。





小剧场

    在飞机上睡了半天的老白并不怎么困,半靠着坐着玩儿手机。

    另一张床上的春秋已经睡熟了,他今天接了辣骨和夫人,又来接自己,安顿几个人累坏了,回来洗完澡躺下就睡着了。

    身边躺着瓦不管,此刻也睡着了,他呼吸浅浅的,睡的并不安稳。

    伸手给他拉拉被子,把人裹的严严实实。老白有些无奈的看着这个傻孩子。他没想到瓦不管真的跑来了。或者说,他也想过。这个孩子对他说的一切都非常认真,他一直都知道。

    “真傻。”老白抬手把他额头的碎发整理到一边,防止碎发碰到眼睛。

    “唔……白……”大概是梦到了什么,瓦不管哼唧了几声。

    “我在呢。”老白放下手机躺下,任凭瓦不管无意识的往他身边又蹭了蹭。

    夜晚不长,但是很美。

    

评论(7)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